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38,403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7月31日

(2020-07-31 16:53:52)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

财经

分类: 【2021阿贵龙门客栈】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731

 

虽然我们一直强调长线投资才是王道,但是,包括我们的调查数据在内显示每天20-25%的人交易,我们尊重A股多数人长期短线交易的事实,本心理指数纯短线交易提供简明实用的交易参考。

 

今日指数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今天的主要数据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bibibZ1vRia3GDFWqKicukS7UCibQDLGhial0Zjr2GBoibGYcs6tTibZNOZWoUv16J6KOyfB6eYKRblRwyPIsia8VT4PNOw/0?wx_fmt=jpeg


建议

 

国际上,美从德撤军万人,指数大跌,细看不过3.45%,在德国指数今年的跌幅中前20都进不了吧,算个什么事。国内那前岛主,一只坏透的老鸟,早该咽气的老鸟而已,给他这样一句话都多了。

 

完全回到股市。15年创指止步于4000,并发生了巨大的灾难式雪崩,从4000到1800只用了很短的时间,重要的是开始了一次漫长的审判定罪清算的道路,2016、2017、2018,表面上看只是从2000跌向1000,但是你要知道是从4000跌下来的,可是,在经历了如此巨大的清算后,奔向1000的过程,当时的人们,无数的人,不论是长期的创业板投资者,还是从来不碰创业板的投资者,都还不满意,那个时候创业板就是垃圾的代名词,不管你公司怎么样,只要你在创业板,你就该死,就算你不在创业板,只要把你的公司跟创业板公司对比,觉得差不多,就按同罪论处,不是像极了,而是就是“株连”。

你要特别警惕自己成为这种心理的“受害者”,理性的投资者一定是在下跌中,极端下跌中,特别是非理性的,不分青红皂白的集体性下跌中,看到的不是风险,而是巨大的历史性机会。我仍然要重复一下,这种判断不是今天,而是这种灾难发生的18年三季度我以量化的数据图表长文公开分析说明的。今天回顾历史,不是为了穿越回去买,而是思考我们的当下与未来。

中国股市的上涨循环与下跌循环是相对应的,下跌循环就是要搞到全市场非理性集体性大跌,上涨的循环也是会发展到全市场非理性集体性大涨阶段。到目前为止的A股,只发展到了局部牛市、牛股涨得让人目瞪口呆的程度,仅仅在7月上旬的几天产生了全市场的躁动性上涨,远远不够,远远不是真正A股牛市的气象。只是序曲或彩拍。你别着急,不是我话音一落就会继续表现,而是将来必然发生的事,这个将来是多久,下一次启动就是当前正在进行的调整结束之时嘛,这个调整,目前还是相当温和的,时间周期也短,我们不清楚这次调整将以何种方式,多长的周期结束,但是它大概率会成为一个重要的转换平台。

 

长线账户,9成,不动如山,岂有序曲时就离场的!

 

短线账户,可能受到上次红指后下跌居然那么大,并出现一根大阴线的影响,同时这次红指后我们也建议减仓2成,昨天发生了较集中的减仓,减仓远多于加仓。在红指和不错的上涨下减仓一些是可以的,目前总仓位仍然在73.59%的高位,基本合适。股市的特点是可以重复近期的小模式一次,却基本上绝不重复第二次,就是反弹到当前位置,又立即出现一根7.24的长阴,几乎不可能,这是经验主义的结论。这次反弹大概率会周期长一些,接下去的K线会以中小为主,建议继续持仓。

 

 

【阿贵PHOTO】

中国股市的上涨循环与下跌循环是相对应的,下跌循环就是要搞到全市场非理性集体性大跌,上涨的循环也是会发展到全市场非理性集体性大涨阶段。

这是不是可以用最中国的一句谚语总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bibibZ1vRia3GDFWqKicukS7UCibQDLGhial0ZHyD8ibKVlphiaLKAOu93rKZ2DkOric1yuKEe9e6njBUgArPqFBaf77UYQ/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