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2,574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就是多买点儿反正也用得着的东西

(2019-12-15 11:00:46)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财经

股票

分类: 【2019】阿贵龙门客栈

不就是多买点儿反正也用得着的东西

 

【阿贵微茶话】

贸易第一阶段协议是昨天的头条,只转发了,没有评。在看了无数声音后有必要说几句实在话。

条约中几乎只有中方的付出,几乎没有美方的付出,简直就是不平等条约嘛!这是评论负面视角的主要声音。

但是为什么我对此是持正面立场的!

这是典型的内部遇到困难的时候还被恶霸打劫。这种时候是舍财免灾还是对外开战呢?根本不需要选择。在自己内部困难重重的时候,你怎么对外硬刚!?国与国之间唯利益至上,何况是那个看你不顺眼不是一天两天了的帝国。

这个阶段性协议,短视的看是强买强卖!稍微长远一点点看,不就是多淘点钱买东西吗?又不是赔款,不必上纲上线,还是反正也要吃、要用的食品、能源为主。

中国现在最需要的是继续发展的和平的大环境和需要缩小与美国总体量差距的时间,差距由过去的十万八千里90年中美GDP对比6100到后来的三五千公里2007年中美GDP对比25100,再到一千公里2012年中美GDP对比53100,当美帝打了两场仗后发现屁股后面怎么有一个14亿的大家伙就在不远处一直跟着关于当下中美经济总量对比的数据各种说法不一,这,重要吗?说法不一,本身就是因为已经差距缩小到令霸王坐立有点儿不爽了!)。过去不是平房窝棚窑洞吗,怎么现在是已经进入全球前排梯队的城市群一个个中国三大城市群全部进入全球10强名单,代表互联网新经济的世界20强名单全球市值最高的Top 20互联网公司,美国占11家,其余9家在中国 非美即中,全球独角兽名单32675%非美即中。民营的5G公司都搞得美非常不爽至今动嘴没有“黑倒”,动手没有撂倒(已经没有办法撂倒,欧美一家亲的英法德等都没有偏听偏信而是独立思考,不排除任何公司,事实上都早已与中国5G公司合作),至今美仍在全球范围逢人便造谣,放狠话,却收效甚微,难以计算阴影面积的是美帝的心理

 

一句话,舍财免灾,我们现在需要继续和平发展的大环境,我们更需要时间,划重点,更需要发展的时间。14亿基数每一年的壮大,2018年中国经济增量部分就比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尼高,是两个沙特、瑞士等。这每一年的壮大,同时增大的都是别人的阴影面积,你自己怕什么。我们只要不犯根本性大错误,我们会自然而然的长成体格最大的那棵参天大树。将来回忆学生时代青少年时期被校霸收保护费的事情,不过是云淡风轻的事情。

 

【阿贵PHOTO

不就是多买点儿反正也用得着的东西

如果今天的中国全是图中的近景,也许,有人会歌颂田园牧歌的生活,何来贸易冲突。可是,你不是,今天的你是图中的远景。

 不就是多买点儿反正也用得着的东西

这是看得见的,有人又会围绕三个字来一通罄竹难书的痛斥。请省省吧,我们还要留着竹林呢。

不就是多买点儿反正也用得着的东西 

嗨,来,抬头挺胸,你挺帅的。

 

 

最后说一句说明:今年事情太多了,时间被碎块化,少了集中的时间就遗憾少了投资茶话,根据目前的情况,明年的事情应该不会这么多了,将有更多成块的集中时间专注在证券投资上面,当然也将同步分享一些证券投资的心得、体会与信息。敬请期待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A股这杯酒
后一篇:近景若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