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9,915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起大落的高光时刻

(2019-07-23 08:55:09)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财经

股票

分类: 【2019】阿贵龙门客栈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723

 

【指数】

8个主要指数构成,同时按不同仓位分类形成32个指数,每天三个调查简报,以下为部分重要指数摘选,供参考。 大起大落的高光时刻


大起大落的高光时刻

 

【趋势研判】

不得不记录一下科创的第一天,虽然这一天我其实有多忙,遗憾不能在舞台下无尿点的看完全场,只能看快速回放为主,也为这一天的精彩而炫晕。人生就是这样,总会有默默无闻的时候,只要你努力,并且能在一些细分行业出类拔萃的话,就会有光荣与高潮,但是,当这样的高光时刻到来的时候你要清醒地知道,这个时刻是短暂的,是被人过度追捧的。说短一些,昨天这一天,早盘的表现比较热,但未至沸点,而之后的快速回落,令早盘犹豫中凑热闹的人内心是哇凉的,账面已浮亏不是10%,而是几个跌停的遍地皆是,这个时候你要感谢T+1交易,你只经受了内心的煎熬,转眼之间就迎来了日内荣光,属于一个股民的高光时刻转眼就到来,日内数个涨停的感受只有你自己才懂,为什么我要用涨停来作为单位,因为这么多年,我们日内的情绪高点就止步于此,而昨天开始的科创板的“虽然仍没有完全放开”但是非常重大的一步,让多少实际参与了的人,内心有了翻江倒海的全新体验,刺激吧。日内的高光时刻也是短暂的,想到那一句不知道在多少个地方看见过的话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得失之间,转眼万变。于是有人在那儿臆想着什么新的策略来捕捉这种变化的巨大利润。而俺虽然早早地准备了小板凳,全天实时看的时间也没有超过10分钟,是的,没有超过10分钟。因为我知道,一个简单而实用的小栈多年来践行的基本原理——狂热的东西(红指),你不要碰。抱歉,科创高光日留给主板的话很短小,但是重要:科创是带来活力的,让主板当前一段时间不会有大风险,正好相反,会在科创很快就到来的起伏之中,引发主板自己的兴致,看戏科创,待收获一些会现身主板。

 

【短线建议

长线账户不动。短线账户,这都绿指了,减仓还动个啥呢,加仓嘛,波动之状,并不猛烈,也没有蓝指这种极端情况出现,窄幅震荡区间,又不值得动用更高的仓位。故6成守之。

 

【红绿指数】

最新的红色指数71(红指,建议减仓

最新的绿色指数722日(绿指,建议加仓

 

指数使用的特别说明:

1、过去、现在和未来,世界上没有唯一正确的指数,我们同样,这只是交易的参考。

2、量化交易心理指数致力于普遍性地减弱人们的追高和杀跌心理,而代之以客观、理性、平和的交易心理和心态。以长期的直面市场,证明逆式思维是股市的标准思维模式。

3、量化交易心理指数,不是由哪一个人决定的,是每天生成的真实调查数据形成的结果,我们的指数工作组,只是“无脑地机械地程序化地”标识出红绿色。

4、本量化交易心理指数实战中被证明是震荡市中选择买卖点之一

5、当出现连续绿色指,少有者无色指数,往往是极端空头市场弹即卖,往是一轮中级调整,当红绿指标均衡出现,线交易买绿卖红最佳选择

6、反之,当出现连续色指,少有或绿色指标,往往是极端头市场,任何下跌都是买点,往往是一轮中级行情,定而耐心持股当红绿指均衡出现,买绿卖红

7、请特别注意理解震荡市,红色是卖点,头市场,连续不卖,回调即买。之,震荡市,绿是买点,是极端头市场,连续绿也不买,反弹即在极端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些红指卖出信号,极端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一些绿指买入信号。

8、短线易者,在震荡市中请严格使用本指数的红卖、绿买。

9线交易者耐心等待连续入指标的极端空头市场出现后一般合技术形态平支撑位,或多次探底的个股胆买入。

10K线图中一的曲线20日均线,建议线上方,买少卖,在此线下方,小仓位多卖少买买,但是在极端空头市场后,却是重仓中线出击的机会

以上10条,请新使用本指数者必读,请长期使用者,每月重温一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