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2,574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5月14日

(2019-05-14 08:04:42)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2019】阿贵龙门客栈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514

 

【指数】

8个主要指数构成,同时按不同仓位分类形成32个指数,每天三个调查简报,以下为部分重要指数摘选,供参考。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5月14日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5月14日

【趋势研判】

金毛一身吼,A股抖三拦,周末可是在又一次磋商后放出全面征税的高压重拳,胆小的人内心早就惊裂了,然而这次A股以骨气定住了神。再对比昨晚美股这略为迟来的小小流血,我们可以欣慰一些,这并没有成为纯粹的欺侮小孩事件。今天建议大家观察一个细节,上证50在近期与上证指数涨跌的关系,对比去年同样在消息刺激下上证50与上证指数涨跌的关系。比如周二开盘及之后的表现,上证50是比上证指数还跌得大一些和跌得坚定一些。稍前几天,上证震荡中小幅度下行的情况下,50还下行得相当坚决,5月6号的消息冲击日,与上证几乎同步的大跌。说好的50更大、更稳健呢?说好的关键时刻可能会有GJD什么的看不见的手呢!我们不但没有没有本来应该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中流砥柱的作用,反而看到其对盘面同步下跌的强化。这一点,你还真的不得不与股指关联起来,因为股指的放开,其持空单会成为现实的悠关方,可能就是会发生同步同方向强化的现象。聊了这么多,最后我们却要回到更重要的一句话上来,消息面如此巨大的冲击,不也没有击溃本来此前也处于调整状态的A股,我们甚至不妨这么解读,不过是消息面冲击迅速地完成了市场本身也需要的调整,并且让空头近几交易日释放较为充分,这对于接下去的小周期是有利的。尽管昨夜的美股估计又会让50和A股低开,但接下去一两周仍将反弹为主。

 

【短线建议

长线账户不动,在这次上海杭州茶话会上才正式地回应,只在你完整地理解了我们倡导的长线投资温特策略,你就自然理解为什么长线账户至今不动,以后也不动了。短线账户,因为在新贸易争端冲击下建议动有了8成仓,并建议不给萝卜不走,周五是给了萝卜,也有一部分确实在周五减仓及时了结的,不过,从调查数据看,还不多,加上周一直接受消息二次冲击,又有所打击,减仓的就又没有舒适的执行环境,所以,我们把仓位表述为6-8成,可待接下来交易中的红指日完成减仓。

 

【红绿指数】

最新的绿色指数513日(绿指,建议加仓

最新的红色指数510(红指,建议减仓

 

指数使用的特别说明:

1、过去、现在和未来,世界上没有唯一正确的指数,我们同样,这只是交易的参考。

2、量化交易心理指数致力于普遍性地减弱人们的追高和杀跌心理,而代之以客观、理性、平和的交易心理和心态。以长期的直面市场,证明逆式思维是股市的标准思维模式。

3、量化交易心理指数,不是由哪一个人决定的,是每天生成的真实调查数据形成的结果,我们的指数工作组,只是“无脑地机械地程序化地”标识出红绿色。

4、本量化交易心理指数实战中被证明是震荡市中选择买卖点之一

5、当出现连续绿色指,少有者无色指数,往往是极端空头市场弹即卖,往是一轮中级调整,当红绿指标均衡出现,线交易买绿卖红最佳选择

6、反之,当出现连续色指,少有或绿色指标,往往是极端头市场,任何下跌都是买点,往往是一轮中级行情,定而耐心持股当红绿指均衡出现,买绿卖红

7、请特别注意理解震荡市,红色是卖点,头市场,连续不卖,回调即买。之,震荡市,绿是买点,是极端头市场,连续绿也不买,反弹即在极端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些红指卖出信号,极端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一些绿指买入信号。

8、短线易者,在震荡市中请严格使用本指数的红卖、绿买。

9线交易者耐心等待连续入指标的极端空头市场出现后一般合技术形态平支撑位,或多次探底的个股胆买入。

10K线图中一的曲线20日均线,建议线上方,买少卖,在此线下方,小仓位多卖少买买,但是在极端空头市场后,却是重仓中线出击的机会

以上10条,请新使用本指数者必读,请长期使用者,每月重温一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