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9,915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来的江山就在那里

(2018-10-23 08:40:01)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财经

股票

分类: 【2018阿贵龙门客栈】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1023

 

【指数】

8个主要指数构成,同时按不同仓位分类形成32个指数,每天三个调查简报,以下为部分重要指数摘选,供参考。 未来的江山就在那里


未来的江山就在那里

 

【趋势研判】

创指涨幅表达了对你的深情——520,上证也超过了4%,对比一下还非常新鲜的记忆,仅仅两个交易日前连中石油都在已然不堪之下还以长阴带动几乎只是幸运残存的没入坑的石油板块也破位,并带来了9天内的第三根长阴线,更有刺痛到无以复加的绝境的第三根长阴线,人们对市场的绝望写在铁青色的指数和铁青色的脸上的。显然现在人们的脸色变得红润一些了。今天我想说两句话,第一句是上证指数在2000-2638之间的任何一个位置都可能随时产生未来回顾是历史性大底,最近见到的是2449就是其中一种可能,当然,将来也可能再破它,再砸到两千三,两千二,两千一,也同样可能,这是非常实在的话,如果发生,神仙与我们一样,都无能为力。但是,请记住,如果你作为一个长线投资者,在范围已经缩小到2449-2000这449点的区间还在畏首畏尾,还在“追求”买在历史大底的最低点,你应该是把目标都设定错了。我不想跟你画饼,而是未来的江山就在那里,必将有未来的群山,海拔高度3000、4000、5000、6000等等,是否攀登随你。第二句是,A股极为复杂、极为慢长,我们在反弹之下,更要保持这种清醒与冷静,这种时候可以借机舒缓一下情绪,积蓄一下体力与精力,在将来的或大或小的战役、战争中,要心中有信念,困境之中主要靠精神,能不能苦中作乐,能不能大跌之日继续泡一壶茶,笑看风云,决定于你自己。记住一年的苦,至少要一个中级行情才可以抚慰账户和皱褶的心伤,否则,让你再蹂躏一番又如何!

 

 

【短线建议

标准红指,加上两天累计的量度反弹幅度,对于近日启用的超短8成,甚至满仓的的统一减仓条件足以触发,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就这一件事画一个句号,开盘即完成超短仓部分的减仓。超短就是超短,绝不能恋战。6成的基础仓部分呢?抛开作为长线仓位配置,以中线持仓来考虑,未到减仓时。

 

【红绿指数】

最新的绿色指数1018(绿指,建议买入)

最新的红色指数1022(红指,建议卖出)

 

指数使用的特别说明:

1、过去、现在和未来,世界上没有唯一正确的指数,我们同样,这只是交易的参考。

2、量化交易心理指数致力于普遍性地减弱人们的追高和杀跌心理,而代之以客观、理性、平和的交易心理和心态。以长期的直面市场,证明逆式思维是股市的标准思维模式。

3、量化交易心理指数,不是由哪一个人决定的,是每天生成的真实调查数据形成的结果,我们的指数工作组,只是“无脑地机械地程序化地”标识出红绿色。

4、本量化交易心理指数实战中被证明是震荡市中选择买卖点之一

5、当出现连续绿色指,少有者无色指数,往往是极端空头市场弹即卖,往是一轮中级调整,当红绿指标均衡出现,线交易买绿卖红最佳选择

6、反之,当出现连续色指,少有或绿色指标,往往是极端头市场,任何下跌都是买点,往往是一轮中级行情,定而耐心持股当红绿指均衡出现,买绿卖红

7、请特别注意理解震荡市,红色是卖点,头市场,连续不卖,回调即买。之,震荡市,绿是买点,是极端头市场,连续绿也不买,反弹即在极端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些红指卖出信号,极端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一些绿指买入信号。

8、短线易者,在震荡市中请严格使用本指数的红卖、绿买。

9线交易者耐心等待连续入指标的极端空头市场出现后一般合技术形态平支撑位,或多次探底的个股胆买入。

10K线图中一的曲线20日均线,建议线上方,买少卖,在此线下方,小仓位多卖少买买,但是在极端空头市场后,却是重仓中线出击的机会

以上10条,请新使用本指数者必读,请长期使用者,每月重温一遍。

 

 

 

【阿贵PHOTO

 未来的江山就在那里


如果你作为一个长线投资者,在范围已经缩小到2449-2000这449点的区间还在畏首畏尾,还在“追求”买在历史大底的最低点,你应该是把目标都设定错了。我不想跟你画饼,而是未来的江山就在那里,必将有未来的群山,海拔高度3000、4000、5000、6000等等,是否攀登随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