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2,574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绝大多数地带前一趋势已结束

(2017-11-30 08:43:19)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阿贵趋势

阿贵指数

股票

分类: 【2017阿贵龙门客栈】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1130

 

【指数】

8个主要指数构成,同时按不同仓位分类形成32个指数,每天三个调查简报,以下为部分重要指数摘选,供参考。

 绝大多数地带前一趋势已结束


绝大多数地带前一趋势已结束

【趋势研判】

注意区分,中级整理的超长周期在创业板已经选择了向下破位,而上证仍可以说还在其扩散三角形的下边支撑处,这当然很神奇。最近市场有两个根本变化,一是激烈冲突的多空火拼结束了,量能已经下了一个台阶是简单而直接的证据,二是50和白马小角度低头,但是弯腰都还谈不上,多头视为牛回头,空头打死也不会上的了,对比着中证1000再次考验两年来四次跌到的低位。前一点希望大家知道下一轮行情如果起来属于下一轮行情了,市场的主角会变化,大概率50和白马能保持横盘就不错了,后一点中证1000能否在当前这个重要低位获得支撑意义重大,如果不能,将会引发整个中小盘股重心的下移,创业板指数也将考验1641,如果能支撑住,则维稳成功的保护住了市场中最弱的一个环节,震荡市场将继续数月以致更长。

 

【短线交易建议】

交易建议较就简单了,即便我们以较为中性的观点看,市场也仅在转换的周期中,切忌买红色的人气。如果你想尝试小仓位,一定在绿蓝指后,因为绿莉蓝指挺容易出现的。建议继续1成以内低仓位。

 

【红绿指数】

最新的绿色指数为1127(绿指,建议买入,K线图中为红色箭头

最新的红色指数为1121(红指,建议卖出,K线图中为绿色箭头

请注意,我们的红色、绿色指数是在开盘前给出的。例如:标注在11K线上的红色箭头,是提示2日开盘前人们普遍看空,宜买入,反之亦然。

 绝大多数地带前一趋势已结束


主板

大家看到这个图中除了K线和红绿箭头外,有一条均线,一条普通的标准的20日均线,当我们运行在这一条均线上方的时候,建议持仓为主,多买少卖、慎卖,在这一条均线的下方,则要减仓为主,多卖少买、慎买。

 绝大多数地带前一趋势已结束


创业板

创业板,主要是同步主板的指数,显然在主板与创业板同步趋势的,多数时间段是具有同等参考价值的,同理,当创业板与主板显著的背离下,就自然会失真,在那样的时候,我们会使用后台处于试验阶段的创业板独立心理指数来做修正,并公开的提示。

 

您会看到有时候连续的绿色指数或连续的红色指数,您就会想,那么第一个指数出现的时候就买入或卖出了呢?

我们在努力的实践着一个几十位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客观PK主观的实盘交易计划,会在这一系列的红色或绿色指数中选择部分指数来执行交易,供参考。

 

指数使用的特别重要说明:

1、过去、现在和未来,世界上没有唯一正确的指数,我们同样,这只是交易的参考。

2、量化交易心理指数,致力于普遍性地减弱人们的追高和杀跌心理,而代之以客观、理性、平和的交易心理和心态。以长期的直面市场,证明逆式思维是股市的标准思维模式。

3、量化交易心理指数,不是由哪一个人决定的,是每天生成的真实调查数据形成的结果,我们的指数工作组,只是“无脑地机械地程序化地”标识出红绿色。

4、本量化交易心理指数在实战中被证明是震荡市中选择买点和卖点的最佳工具之一

5、当出现连续绿色指数,少有或者无红色指数,往往是极端空头市场,反弹即卖,往往是一轮中级调整,切勿重仓。当红绿指标均衡出现,短线交易买绿卖红是最佳选择

6、反之,当出现连续红色指数,少有或者无绿色指标,往往是极端多头市场,任何下跌都是买点,往往是一轮中级行情,坚定而耐心持股。当红绿指数均衡出现,买绿卖红

7、请特别注意理解:震荡市,红色指数是卖点,但是极端多头市场,连续红数不卖,回调即买。反之,震荡市,绿色指数是买点,但是极端空头市场,连续绿数也不买,反弹即卖。即在极端多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一些红指卖出信号,极端空头市场,我们要放弃一些绿指买入信号。

8短线交易者,在震荡市中请严格使用本指数的红卖、绿买。

9中长线交易者,耐心等待连续买入指标的极端空头市场出现后,一般结合技术形态平台支撑位,或二次、多次探底的个股大胆买入。

10K线图中唯一的曲线为20日均线,建议此线上方,多买少卖、慎卖,在此线下方,严控小仓位,多卖少买、慎买,但是在极端空头市场后,却是重仓中线出击的机会

以上10条,请新使用本指数者必读,请长期使用者,每月重温一遍。

 

 

【阿贵PHOTO

 人们期待的某件事,总认为会马上发生,所以,天天都有兴趣和热情看盘。

而现实却总是慢条斯理。

 绝大多数地带前一趋势已结束


不过,岁月又总有水滴石穿的现象告诉人们,贵在坚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