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9,915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在犹豫之中还有上涨空间

(2009-04-03 14:36:32)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股票

分类: 【阿贵股市日记】

市场在犹豫之中还有上涨空间

 阿贵龙门客栈

 

市场仍然走得相当的犹豫,这其实准确的反映了当下的形势与人心向背。

我问你,你相信经济形势已经好转了么?

你可能很难回答。也许。不敢肯定。还有不明朗的因素。总之你的回答很难是明确的、唯一的。

真实的世界经济也是这样的。

 

但是,我们看到积极的因素,道指在连创新低后V形反转,A走得更加稳健一些,几个月前就已经见到底部,用非常犹豫的走势震荡着上扬。但是,距离历史大底的绝对空间并不是非常大。

最新的积极因素时,利多因素能让市场振奋,比如G20让市场振奋。不过,妙在让其振奋,又没有狂飙的冲动。如果我们用牛市思维来看,这种表现证明市场处于多头趋势之中,但是仅处于市场的缓慢爬升时期。所以,市场对利多的反映采取这种短时间的有限的振奋。

 

最近几天的上涨,主流板块表现良好,我建议进一步关注优质的大盘股,当然不是超级大盘股。行业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熟悉了解以及长期的倾向,如果趋势继续向上拓展,受益的行业会越来越多,重点锁定行为中地位非常突出,不要选中不溜的股,不要在乎现在的价格是什么样,在上升趋势中,你要分享的是其上涨的空间,他现在的股价是多少都自有它综合的道理,总之,我是一个不拒股价有多高和已经涨了多少的股民。不能因为价格低以及涨得较少,而成为主要的决定理由。顺趋势,顺趋势中的强者。

 

个人觉得,市场在犹豫之中还有上涨空间。

 

 

明天就是清明小长假了,你准备好了出去玩了么,有时间都出去踏踏青吧,春光无限好,别闷在家里。俺,估计能抽一天时间出去走走。

当然,清明节是追忆亲人的时候,追忆亲人,也是珍惜生活。

祝大家:

 

周末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