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2,574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待明天逢低加仓的机会

(2008-07-10 15:37:13)
标签:

爱在中国行

阿贵龙门客栈

股票

分类: 【阿贵股市日记】

期待明天逢低加仓的机会

 

阿贵 2008-7-10

我最期待的就是急跌,因为,我几乎买股票都要选择这样的时候。预过明天上午还有震荡走低的很大可能,到时候是加仓的好机会。预计明天将在交易后公开的试验帐户中体现。

今天上午我有看盘,我是确实不希望看到上涨,因为这个时候多头已经很难发动强力的进攻了,而下跌反而是合适的选择,可是下跌又显得有些无力,我当时就一点儿我期望下午出现一波急跌。可别小看这半个小时,在30分钟和60分钟K线形态上,这一急跌相当的有力,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在实际的个股跌幅看,上100支个股跌幅超过5%,加上明天早盘或全天走出继续震荡走势中还有一个相对更低的位置,这样就基本达到了消化获利盘的目的。

这样说,好像偏于乐观了一些。但是,我现在找不到很好的悲观看势的理由。

有人把这几天的走势归于政府方面稳定股市的声音,我并不这么认为,维稳是必要的,但是这几天的走势并不是维稳言论的反应,我已经把当下市场的反应归于市场内部力量经过长时间角斗后的结果。上升趋势已经确立,所以,我说你不要在这个时候做范跑跑,不得人心,自己也会很受伤。

关于做什么,我希望大家自己试着对比一下,强弱分析是很简单的,然而从最强的和最弱的个股中找自己熟悉的板块和个股,强调是熟悉的,因为熟悉,你总是能更好地把握一些。然后等着明天逢低介入的机会。到时候别一跌了,反而更怕了,你要按盘前的计划去执行,买跌。当然你还没有确定要不要加仓的计划就另当别论了。

期待明天逢低加仓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