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鸽子飞翔
鸽子飞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00,484
  • 关注人气:19,1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使爱美丽~~

(2009-06-10 20:16:58)
标签:

鸽子飞翔

韩嘉潞

娃娃

我的生活我的梦

公主

天使

育儿

分类: 家有小女初长成--娃娃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今天中午的时候,娃娃又发烧了,吃了退烧药,又长长的睡了一觉!

娃娃醒来,给她梳头,轻轻的跟娃娃说:“娃娃生病了,但是生病了在家的时候,也要梳洗整齐,这样自己都会觉得有精神。不能在家呆着就邋里邋遢的,自己都会不喜欢自己了,知道吗?”

娃娃似乎很明白,使劲的点了点头。

仔仔还没有醒,娃娃自己在屋子里独自玩儿着,我去给娃娃弄药。

等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小臭美娃娃在“对镜梳妆”,她那很可爱的样子深深的迷住了我,赶紧拿出了相机,对了娃娃咔嚓起来!很无奈,给娃娃拍照片,无法做到不海量,每一张都喜欢~~

对镜自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抬头看着妈妈

天使爱美丽~~

美丽的侧影

天使爱美丽~~

“我是一个理发师”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来给我的小熊喂奶”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小仔仔出现了

天使爱美丽~~

抢走了姐姐所有的奶瓶,姐姐默默生气

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无论怎样,姐姐还是最爱弟弟

 天使爱美丽~~

我一直认为,做个女孩子,要让自己尽量美丽,当然是要内外兼修,秀外慧中。

我也承认,想生一个女孩子,也是希望有机会像打扮布娃娃一样的把她打扮的鲜艳美丽~~

 

娃娃--我的宝贝,我的臭美小天使,

你们大家看的出来这个美丽的“娃娃天使”刚刚退烧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09年06月09日
后一篇:周末休闲时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