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鸽子飞翔
鸽子飞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98,215
  • 关注人气:19,1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2009-02-18 21:11:28)
标签:

鸽子飞翔

韩嘉潞

娃娃

小模特

小公主

育儿

分类: 家有小女初长成--娃娃

《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又去拍《小公主》杂志了,娃娃一直非常的钟情“小公主”,拍小公主,当然是表现很好喽!

公主“啦啦”居然还拉我这个妈妈上阵。《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好久好久没穿过婚纱了,和娃娃一起穿起了美丽的婚纱,真想和孩子爸爸带着孩子们再照一套“婚纱照”!

《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啦啦”这次可一点也不凶了,温柔可爱,娃娃很喜欢她!

《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小公主》杂志的美丽小模特

不知道我这个妈妈的“婚纱秀”拍的怎么样,以上的照片都是我这个摄影师跟踪偷拍的!等看到5月份的《小公主》时,不许笑话我哦!

 

今天又有人说娃娃长的像“张静初”,比较土的我真不知道这个明星,朋友给发了她的照片,似乎还真有点点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