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173544654
用户117354465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168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田亮的恋爱大逃亡

(2010-08-23 14:56:05)
标签:

大逃亡

product

狗仔

钓到一条幸福鱼

田亮

香港

  我和田亮的恋爱大逃亡
《钓到一条幸福鱼》

 

  我和田亮每次去香港,总是免不了和狗仔队斗智斗勇。

  没办法,奥运冠军在香港实在太受欢迎啦。香港市民见到奥运冠军,就像大陆人民见到香港明星一样激动。所以,和田亮在香港逛街总是很累,他没办法在每个店停留太久,都是看一眼就走。因为一旦多待了一会儿,就有可能被认出来,然后引起围观。

 

“我带你们出去吧”

 

  有一次,田亮带着我在时代广场的一家餐厅吃饭,一不小心就被狗仔队盯上了。香港的狗仔队真是敬业,一旦出现了一个猎物,闻讯赶来的猎人就会越聚越多。幸好,在香港狗仔队是不能进入餐厅、酒店进行拍摄的,他们也比较守行规,所以当时一大堆的狗仔队都只能守在那家餐厅门口。

  田亮看人太多了,就打算带着我从后门走。谁知道,有一家媒体的记者经验丰富,已经在后门堵我们了。我们对时代广场也不熟悉,像两只小蚂蚁似的到处乱蹿,那个记者在后面穷追不舍。我们东奔西跑地转悠了十几分钟,不但没有跑出去,而且累得不行,后面的那个记者也没能甩掉。

  追在我们后面的记者大概是可怜我们的不容易,跟我们说,“我带你们出去吧!”

  我们立刻如释重负。田亮还开玩笑说:“幸好没把你甩掉,不然我们就出不去了。”

  把我们带出来之后,这位记者礼貌地要求拍张照片。我们当然很乐意帮忙啦。

 

飞车大战

 

  并不是所有的时候,我们和狗仔队的互动都那么和谐,有时候很是紧张刺激。

  香港的狗仔队比较执著,对感兴趣的猎物一般不太容易善罢甘休。可能是竞争压力太大,他们一旦盯上你,不拍到点东西是绝对不会收工的。为了甩掉狗仔,我们经历了一次印象深刻的“飞车大战”。

  那次,田亮的一个朋友专门租了一辆车来接我们。按理说,我们的行程应该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是狗仔队还是收到了消息。和我们周旋的狗仔队有好几辆车,幸好朋友请的司机很有斗争经验,他开车带着我们在香港的大街小巷飞速地穿梭。我和田亮坐在车上很欢乐,感觉就像是在演动作大片似的。

  狗仔队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一直跟得很紧,怎么都甩不掉。朋友就想了个办法。他安排了另一辆车,在一个酒店的地库等我们。朋友信心十足地跟我们说:“那个酒店狗仔队应该进不去,我们一到那里就可以换上那辆车,来个著名的调虎离山。”

  在酒店,我们顺利地坐上了另一辆车。全车的人都轻松了不少,以为就此甩掉狗仔了。谁知道车刚开出去不久,狗仔队又跟上来了。

  司机只好又开始飞车了。

  我和田亮就开始偷偷地 YY,想象我们两个是一对雌雄大盗在躲避警察追捕,刺激死了。

  途经一个路口,黄灯。全车的人异口同声地大喊:“冲过去!”

  司机猛地踩下了油门,过去了。我们又回头看一眼后面的狗仔队,终于被红灯通通挡在了马路的另一边。

  “哦耶!”全车的人都很兴奋,恨不得拿出酒来立刻喝两杯。

  其实,媒体朋友也很不容易。要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有谁会愿意没事跟你屁股后面逛呀,还要被人骂“死狗仔”。当然明星也有明星的生活,只要在媒体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尊重明星们的隐私,不写不实的报道,艺人们还是很愿意配合媒体朋友滴!

 

《钓到一条幸福鱼》当当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896353&ref=search-0-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