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一茜
叶一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168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Q型Q照

(2006-09-13 15:11:52)

糖亲们近日可好?猜猜我最近在做什么?嗯我最近嘿嘿都说了是请大家来猜的,答案在照片里找吧!看看哪颗“糖”最聪明!

 

Q型Q照

哎?这个人拿着这个东东在我脸旁是做什么呢?……

 

Q型Q照

满屋顶的水果,就是不能吃!哼!……怎么不能吃?因为……

 

 

Q型Q照

因为水果都是蜡做的。吃不得就闻一闻好了。

 

Q型Q照

这么大一个风扇对着我猛吹,是因为我热吗?……

 

Q型Q照

啊哈,我被严严实实地包围起来了,旁边大叔拿着一根笔一样的东东,找我签名吗?嘿嘿。

 

 

Q型Q照

我手里为什么拿着一小块海绵呢?……因为对面的师傅用一个大口径的东东正在瞄准我啊,“吓”得我直出冷汗,只好擦一擦喽。

 

Q型Q照 

 

Who am I ? …举手告诉你!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睡前随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