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一茜
叶一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478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帅!好球!好帅的好球!

(2006-06-30 14:29:21)
  很早以前,和大多数MM一样,看球,其实不是被足球场上那些“好球”所吸引,而是被一群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好帅”的帅哥们所吸引。一直到现在,贝克汉姆、欧文、外星人罗纳尔多都一直是俺看球时重点关注的对象。

  所以有英格兰、巴西比赛的时候,我都尽量看。那天,英格兰首场比赛的时候,正是我宣传《爱情十二元素》到成都的那天,一大堆通告和活动,几乎忘记了时间。正在往回赶的半路上,老榕哥哥给我发来短信提醒说,你喜欢的小贝开始踢球啦,一着急拉着助理就一头冲进街边一家有电视转播球赛的水吧,哈哈。可惜那场球,小贝踢得很一般,完了被球迷同事和朋友嘲笑说我是看人不是看球。面对这样的嘲笑,我一向用这样的自嘲还击:你们男人看球说,好球!我们MM看球说,好帅!怎么了,不可以啊?

  小贝后来很争气,在1/8决赛的时候踢出了他最漂亮的任意球,哈哈。比赛结束了我找他们说,你们看怎么样,这是好帅的人踢出了好球,好帅的好球!

  晕头转向专辑宣传期终于暂告段落,今天是一个多月来难得的可以在家休息的整天。晚上又有好帅的德国人和阿根廷人要上演好球啦,非常期待。如果黄健翔能回来解说,就更好啦!
 
  力挺小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