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洁
何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15,494
  • 关注人气:5,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你是最棒哒!

(2015-02-22 17:55:39)
标签:

杂谈

老公,你是最棒哒! 
昨天看到老赫下水的视频,第一个感受还是心疼他。老赫常开玩笑说我家是“双突”家庭,他腰间盘突出比我时间长多了,已经十多年,曾经躺在床上一年下不了地,最严重的时候坐在床上卷着睡,医生多次警告他不能着凉。眼睁睁地看着他在没有任何保暖措施的情况下走入零下20多度的冰水里,心里很不是滋味。作为妻子,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站在岸边焦急地拿着干毛巾等他......那一刻,我希望时间是可以快进的......看到老公走向我是带着笑容的,我为他骄傲!
老公,你是最棒哒! 
岸上揪心的媳妇儿们,下水的先生们还有金希澈,大家都是最棒哒!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也感谢敬业的节目组工作人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情人节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