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洁
何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15,494
  • 关注人气:5,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路上有你】NO.1 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2015-01-24 17:31:36)
标签:

杂谈

【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打电话犯愁媳妇儿呢?我媳妇儿呢?【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看书犯愁媳妇给带的攻略有点看不懂思密达【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坐车犯愁节目组管饭不?别饿着我媳妇儿啊!【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找路犯愁媳妇儿你再等等,我这就来!【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都说男人认真工作的时候最帅,这小姿势必须到位!【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吃饭犯愁我就觉得,今儿这饭不能吃得这么消停【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玩耍也犯愁这玩具不错,捎回去给儿子?【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绑架也能笑成这样,能不能严肃一点儿!!!这是绑架啊!绑架!【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小样儿滴,都给我HIGH起来!【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原装擦车服,会不会太专业!!【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人笑时最怕劝,就不能让我安静的笑一会儿啊!!!【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偶像包袱是什么,可以吃吗?哈哈哈哈哈哈【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招牌大笑,你GET到了吗!【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如果笑是一种态度!那仰天大笑就是一种境界!【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答对了,奥耶!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姐的玩具和吃的,谁都不许抢!想抢也抢不到!!!

当活宝凑到一块儿,当皱眉哥遇到狂笑姐,每天日常都是一套套的表情包哇。【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一路上有你】NO.1 <wbr>当“皱眉哥”遇上“狂笑姐”

本期皱眉哥狂笑姐将与特别嘉宾EXO黄子韬 为大家带来哪些令人期待的互动呢?今晚21:10分请小伙伴们锁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拜了个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