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洁
何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15,494
  • 关注人气:5,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乱想

(2009-05-06 14:59:18)
标签:

杂谈

乱想

 

宇宙到底有多大呢?
科学家说宇宙是无限大的
我不信
我想它是有限的
只是它超出了人类想象的极限
也许宇宙是个球
所以也许我们被骗了

如果人类不会死会是什么状况?
也许现在整个太阳系甚至更大都会有我们人类的存在

死是什么感觉?
也许就是睡着了
所以我们每天都在感受死亡
这样想的话其实感觉还不错
当人在睡得很沉的时候
睁眼与闭眼之间对人来说就是一瞬间
中间好几个小时就这样变成了一瞬间
死了到也许的转世投胎应该也会是一瞬间的吧

不要说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那只是在愚骗你自己

我们从来到这个世界上一直都在失去,时间

我一个朋友的愿望是去月亮上看地球
我听到了哈哈大笑
但实际上我觉得这样做感觉一定很不赖

并且,我也想去,哈哈

我也希望如果我能变成一个尘埃
我就要跟自己爱的人永恒飘在那个现在我不知晓的空间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