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靓颖
张靓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42,910
  • 关注人气:145,0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崩溃的排练

(2007-07-23 00:49:34)

很崩溃,由于报社说最迟5点以前要交稿,我现在不得不手抱着电脑写博客,而嘴巴正凑在麦克风旁边继续排练。几次把博客的内容唱到歌里面去,乐手们都快笑翻了。

感觉像昨天才更新了专栏的博客,怎么又要写了。不得不说,时间真的过得好快,离演唱会又近了一个星期。不过这个星期对我来说是相当的充实而快乐。在跟乐队的排练配合中,又产生了好多新点子,对歌曲做了更多的改动,更适合现场。有时候同事都提醒我“不是演出,别唱那么用力”,但我就是唱着唱着就控制不住,可能这就是音乐对我产生的不可抗力。要享受,要释放,就要彻底。

反正离演唱会只有一个星期了,跟大家透露一下曲目也无妨。专辑里的新歌都会在现场演唱,其中一部分也是经过改编的,就是说大家在听到CD版的新专辑之前就能先听到另一个版本的新歌。我现在正在唱的组曲是<<给不起的爱>>+<<个人秘密>>+<<身体语言>>,大家都知道<<给不起的爱>>是我的朋友小亮的作品,早在近半年前就已经决定收录在这张专辑里面。这首歌经过重新编曲,相信在28号的现场会很精彩。我特别要说的是<<身体语言>>这首歌,经过跟乐队的改编,感觉就像在唱一首新歌。还有英文经典老歌的翻唱<<Right here waiting>>+<<Wonderful tonight>>。以及新歌翻唱<<Every time you see me smile>><<Black butta>>等。

不行了,脑子快转不过来了。我还是就写到这里,继续专心排练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