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女
楚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2,189
  • 关注人气:23,1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最后的收藏

(2011-01-22 04:18:36)
标签:

随便

文化

分类: 楚女石林

    北京,最后的收藏

 

敲打这段文字的时候,已是凌晨三点多了。我反复告诉自己,在这个春运高峰期,误机是不可想象的结果。

很好的理由。

这理由让我在昨夜朋友设的告别小宴上未吐一语。

不久就要走了,不日就要离开,一会儿就将作别。一个概念堵塞在了床边,也在了行囊的拉链上,怅然。

这就是离去,那么我的收藏呢?

我确信许多人会和我一样,购买不是收藏。何况我的行囊只给拒绝书香留了一点空间。

这时候我却固执地要为这一次京行寻找一个收藏。

明知道这不好,但我固执着,天将亮的这段时光于是变得有些迷茫。

那就迷茫了吧,过些日子或许会有答案。

在目光散去,在记忆荡尽,或者只在某一次与这个城市毫无关联的启程里。

是的。我的收藏也许本来就只是启程本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回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