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像鸟一样菲
像鸟一样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3,200
  • 关注人气:4,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捏脊治疗咳嗽--太管用了!!!

(2008-09-22 11:16:23)
标签:

按摩保健

姜糖

感冒咳嗽

尾骨

舌头

捏脊

育儿

分类: 大妞的想法

 

捏脊的视频。

 

 

    最近一直在研究中医按摩,看到书上说捏脊可以治疗小儿、成人多种疾病,而且是保健的良方,所以决定给妞试试。刚开始妞说痒痒,天啊,这应该有些疼痛才见效,因为当时妞还没有感冒,我们就打闹着随便捏了几下,结果这几天妞感冒咳嗽,前几天用姜糖白萝卜水就止住了,后来有点发低烧,舌头全白,火太大了,而且白天起床就咳嗽的很厉害,我想到捏脊,这次妞说疼了。疼也得忍着,我一边安慰她,一别快速的捏,从尾骨一直到脖子,我告诉她这样就不用去医院了,她倒也忍得住。因为以前在自己身上做过试验,把肉皮都捏起来,还要往上提一下确实很疼。阿牛哥给我捏的时候,疼得我哇哇乱叫。可以捏完了,却觉得非常畅快,痛快。这次捏完,妞不咳嗽了,一天都没事!太神奇了,我更佩服我们伟大的祖先,发明如此伟大的办法!!!恭敬磕三个头(见下图):

    ONT   ONT   ONT

    就这样,早晚各捏一次,妞的咳嗽算是止住了。感冒还没有好,慢慢来吧。有一点吐黄痰,回家喝了点清火的药,这次火太大了,整个舌头舌苔特厚,很白,怪我在这个换季时刻没有逼着她多喝水。

    其实真的不想给她吃药,即便是中药,也不想轻易给她吃,我希望能真正锻炼她自己的抵抗力,而不是动不动就派来外援。我会继续研究中医按摩保健,有好的办法就发到这里来和大家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