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枪手抽了个好签,温格摘掉“十六郎”帽子的机会来了】

(2016-12-13 01:31:34)
标签:

体育

欧冠

阿森纳

十六郎

温格

分类: 天下足球•一网打尽

枪手抽了个好签,温格摘掉“十六郎”帽子的机会来了

文/桐城一派

2016-2017欧冠16强淘汰赛抽签揭晓,都说英超的三支球队中,阿森纳的签运最差。最近5年中,算上这一次,枪手抽到拜仁慕尼黑3次,名副其实的冤家路窄,这一次,兵工厂还会像前两次那样倒在拜仁脚下吗?未必。

https://p.pstatp.com/large/12d9000786bb80509aad

欧冠16强淘汰赛抽签结果

温格教授可谓命运多舛。弗爵爷退役之后,教授当仁不让是目前英超联赛中执教同一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温格个人3次荣膺英超联赛年度最佳教练称号,2次获得英格兰教练协会年度最佳教练,入选英格兰足球名人堂,2003年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11次英超联赛月度最佳主教练。惟一的遗憾是,教授从未获得过欧冠冠军。

https://p.pstatp.com/large/12d60005ae765519419f

温格教授可谓命运多舛

温格率领球队连续19年进军欧冠正赛仅次于皇马,这其实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从2000-01赛季打进欧冠八强后的16年时间里,阿森纳年年是十六强的常客,其中2005-06赛季打进决赛最后惜败巴萨,2008-09赛季打进四强,4次进入八强,剩下10次全部止步16强。

https://p.pstatp.com/large/12d70005f443abb58fe2

枪手与拜仁可谓冤家路窄

2016-2017欧冠,阿森纳再度冲出小组赛晋级16强淘汰赛,由此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只连续17年晋级16强的球队。欧冠历史上,能够做到连续17年打进十六强的球队,除了皇马,也就是阿森纳。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与大巴黎、卢多戈雷茨和巴塞尔分在一组,好不容易以6战4胜2平不败战绩力压大巴黎夺得小组第一,却在在16强分组抽签中,枪手再次与老冤家拜仁狭路相逢,但这一次,阿森纳未必会再次饮恨无缘八强。

https://p.pstatp.com/large/12dc00067684c266e340

历史交锋枪手处于下风

拜仁在欧冠的表现也不是十分稳定,6战仅取得4胜2负的战绩,其中一次还是2比3输给了俄超的罗斯托夫,可见拜仁并不是铁板一块,阿森纳并不是没有机会战而胜之。拜仁在欧战对阿森纳5胜2平3负的优势也许会成为历史,这一次胜利的天平会向枪手倾斜。

https://p.pstatp.com/large/12d60005ae946be4c03b

教授会时来运转吗?

当年意气风发的教授如今已经67岁,岁月的沧桑写满他的脸颊,或许温格在阿森纳的时间已不多,随时都可能退休,在他执教进入倒计时,能否为阿森纳带来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2016-17赛季,教授再一次出发,向他的欧冠冠军梦想进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