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杨面对澳媒的挑衅最好的回击是两个字:夺冠】

(2016-08-05 09:31:18)
标签:

体育

里约奥运

孙杨

澳洲

挑衅

分类: 综合体育•照单全收


孙杨面对澳媒的挑衅最好的回击是两个字:夺冠

文/桐城一派

孙杨又摊上大事了!这回不是我们的“问题少年“惹的事,而是澳洲的媒体欺负到孙杨的头上了。澳洲媒体《先驱太阳报》撰文,称孙杨在同霍顿训练时故意溅水花,意图干扰对手使其分心,但教练表示澳洲小将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http://i3.go2yd.com/image.php?url=0E5PaI5dqi

澳媒截图

另一家媒体《每日邮报澳洲版》也对该事件进行报道,称孙杨曾在训练中试图干扰霍顿,之后他和另两位澳大利亚泳将史密斯、帕尔默乘同一辆车返回奥运村,标题为“中国!我们泳池见。”文字充满了挑衅意味。

澳洲的媒体真是无孔不入,鸡毛蒜皮的事也能写成爆炸性的新闻,这也太不专业了,训练时溅起的水花居然也能算作干扰,岂不是“狗咬耗子多管闲事“。澳媒如此做法,与其说是责怪孙杨溅起的水花让霍顿分心,不如说是想以此大做文章扰乱孙杨的备战计划,可见澳媒的用心真是险恶。

http://i3.go2yd.com/image.php?url=0E5PaIoSaI

孙杨的头号劲敌——霍顿

谁都知道孙杨是澳洲选手霍顿在长距离项目上的头号劲敌,今年4月初的澳洲本土选拔赛中,霍顿游出14分39秒54的优异成绩,创下近四年来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最好成绩,已经接近孙杨保持的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在400米自由泳上霍顿也游出了近三年来世界最好成绩。

在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的节骨眼上,澳媒此举的用意很明显,企图想以此为话题扰乱孙杨备战的节奏和计划,从而让该国运动员霍顿在比赛时“渔翁得利“。

http://i3.go2yd.com/image.php?url=0E5PaIKaod

空荡荡的第三出发道

大家应该还记得去年喀山游泳世锦赛上的孙杨退赛事件。孙杨在赛前热身时和同泳池巴西的一名女选手发生了肢体冲突,结果导致孙杨临赛前宣布退出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比赛时,原本属于孙杨的第三道出发跳台变得空荡荡的。

http://i3.go2yd.com/image.php?url=0E5PaION9y

灿烂笑脸VS面无表情

如今的孙杨已经不是去年的孙杨了,他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老练了。你澳洲媒体肆意抹黑,我就若无其事笑脸相迎,倒是他对面的澳洲游泳选手面无表情毫无礼貌。澳洲媒体企图抹黑孙杨的阴谋肯定无法得逞。

http://i3.go2yd.com/image.php?url=0E5PaIPZPJ

孙杨最有力的回应:冠军是我的

而对于孙杨来说,抛开一切杂念,潜心备战训练,切勿受此影响,而面对澳媒的挑衅最好的回击是两个字:夺冠。用金牌让澳洲媒体闭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