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9,706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惹不起!欧冠扛起英超大旗的竟然是只保级球队】

(2015-09-17 12:03:03)
标签:

体育

欧冠

曼联

英超

切尔西

分类: 天下足球•一网打尽

惹不起!欧冠扛起英超大旗的竟然是只保级球队

文/桐城一派

       2015-2016赛季欧冠首轮,英超球队大面积遭遇寒流。欧冠第一比赛日,英超领头羊曼城被尤文2比1逆转,而曼联也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埃因霍温2比1反败为胜,雪上加霜的是,后防大将卢克-肖断腿歇半年。

http://p3.pstatp.com/large/7962/5749341734

红魔后防大将卢克-肖断腿

        欧冠第二比赛日,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张伯伦自摆乌龙,锋线尖刀吉鲁红牌下场。三只英超豪门接连遭遇重创,难道英超球队在新赛季欧冠开局就要全军覆没,遭遇灭顶之灾?

       倘若欧冠开局,英超全墨,这样的惨案一旦发生,震惊的恐怕不仅仅是英超,整个欧洲足坛都要为之变色。幸亏还有蓝军。作为拯救英超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捍卫英超尊严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切尔西身上。

http://p1.pstatp.com/large/7965/4351604717

枪手哑火

       蓝军最近的日子其实很不好过,联赛5轮过后仅得4分,丢12球,创下了球队29年来的最差开局,落后榜首的曼城已经达到11分,联赛排名第17位,濒临降级区。比球队成绩更要命的是,车子更衣室风波再起,魔力鸟遭遇空前的信任危机。

http://p3.pstatp.com/large/7967/3827178654

蓝军,英超的遮羞布

       尽管球队内忧外患,动荡不安,但欧冠赛场代表的是英超的脸面,蓝军当然不敢掉于轻心。英超赛场失意,并不等于欧冠赛场无所作为。蓝军凭借深厚的底蕴,对付名不见经传的特拉维夫马卡比还是绰绰有余。4比0,蓝军干脆利落的干掉对手,英超的恶气在欧冠赛场上酣畅淋漓地发泄出来

http://p3.pstatp.com/large/7962/5749458983

老妇人的底蕴还在

       无独有偶,联赛3轮不胜仅积1分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可以说是103年以来最烂的一个赛季,但回到欧冠赛场,豪门的底蕴还在,下半场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老妇人以两次迅猛的进攻干净利落地逆转比赛。

       欧冠赛场,保级球队惹不起啊,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