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奥男篮力克伊朗是打中国篮协的脸】

(2015-07-28 01:01:55)
标签:

体育

国奥男篮

伊朗

中国篮协

打脸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国奥男篮力克伊朗是打中国篮协的脸

文/桐城一派

       7月27日晚上,国奥男篮的小伙子们在亚特拉斯苏州八国男篮挑战赛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以68比64力克中国男篮亚锦赛夺冠主要对手伊朗队,取得开门红。

http://p2.pstatp.com/large/6647/2327828351

陶汉林郭艾伦撞胸庆祝

       国奥男篮此战有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拿下16分3助攻3抢断的出色数据,是取胜的最大功臣,衡艺丰14分,陶汉林15分5篮板,李慕豪10分4篮板。这批平均年龄不到23岁的年轻小伙子面对全主力的波斯铁骑一点不怵,打出了血性,打出了中国男篮的风采,点赞!

http://p3.pstatp.com/large/6652/204528747

郭艾伦强行突破哈达迪

       国奥男篮这些小伙子们真是好样的,真刀真枪替男篮的老大哥们侦察亚锦赛对手的火力。要知道,参加这次八国赛的伊朗队,包括日本队,都是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正宗国家队。本场比赛,哈达迪、巴赫拉米等大牌球星悉数登场。

http://p2.pstatp.com/large/6651/482871481

陶汉林内线强攻

       国奥小将们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哈达迪等伊朗球星一点也不怯场,敢于拿球敢于突破。相反,在国奥队员的严密防守下,伊朗队束手束脚难有作为,尤其是头号球星哈达迪表现失常,全场只得到9分5篮板,中途还曾因伤离场,巴赫拉米也仅得10分。

http://p3.pstatp.com/large/6652/204584565

       在前不久进行的中欧男篮锦标赛上,正牌中国男篮兵不血刃,大比分横扫三只欧洲球队,三连胜看起来确实很爽,但实际的锻炼效果和热身价值不敢恭维。看看这三只来华的欧洲球队,都是什么货色的球队,俄罗斯、意大利连青年军都不是,爱尔兰纯粹就是来中国旅游的。

http://p1.pstatp.com/large/6653/71486807

       长沙男篮亚锦赛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只有冠军才有资格直接入围明年的里约奥运会男篮决赛圈。大赛在即,志在夺冠的中国男篮花钱请人来比赛,结果请来的是旅游团队,这种事情也只有中国篮协才做得出来。

       正牌国家队虐菜欧洲旅游队,花大把大把的外汇周游欧洲,拉练效果又不得而知,而国奥队却和亚锦赛主要对手浴血奋战、正面较量。这样狗血的安排,中国篮协的脑袋不是被驴踢了么。

       如果说郜林的打脸明里是打在球迷的脸上,而实质上是打中国足协的脸,那么国奥男篮力克伊朗,犹如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中国篮协的脸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