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8,865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2015-05-26 16:20:06)
标签:

体育

nba

西决

火箭

勇士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文/桐城一派

全联盟最看不懂的球队当属火箭,全联盟最不可思议的球队是火箭,全联盟最难以捉摸的球队还是火箭。火箭两字,现在是全联盟最火热的符号。

http://p3.pstatp.com/large/3763/4519110735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TITLE="【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

当全世界球迷都以为火箭1比3落后快船将止步西部半决赛,保罗职业生涯将第一次摸到西决地板时,火箭却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令全世界球迷目瞪口呆。

http://p2.pstatp.com/large/3763/4520890932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TITLE="【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

在被快船逼至悬崖的时候,有多少人相信火箭能够神奇逆转,而当火箭成为NBA历史上第9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的球队,又打了多少人的耳光。 

西决如期而至,在前两场打得难分难解最后惜败的情况下,第三场火箭主场遭遇勇士血洗输了个底裤朝天,0比3落后,联盟从来没有一只球队能够翻盘。火箭,再一次又被逼至绝境。

http://p2.pstatp.com/large/3760/6733128657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TITLE="【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

难道就像常规赛那样火箭再次被勇士横扫?难道火箭真的像扶不起的阿斗灰溜溜的集体回家钓鱼?要知道ESPN14位专家赛前集体看衰火箭,没有一人看好火箭晋级总决赛,他们要的就是这一幕。

http://p2.pstatp.com/large/3765/4544645236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TITLE="【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

全民哈登?

既然能够逆转快船,面对勇士反败为胜有何不可以?横扫?火箭坚决说不!哪怕对面站着的对手是联盟炙手可热的勇士。

http://p2.pstatp.com/large/3762/4533014345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TITLE="【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

面对第四场生死大战,火箭岂能束手就擒?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和单节豪取45分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火力之猛令人吃惊。仅半场火箭首发五虎得分均上双,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15投10中。 

大胡子哈登似乎脱胎换骨,触底反弹,一改上一场的低迷和颓废,全场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11中7,罚球13中12,得到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的45分,并有9个篮板5次助攻,这张成绩单让哈登成为NBA30年来第一人,比肩乔丹。

http://p2.pstatp.com/large/3758/6916850708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TITLE="【看不懂的火箭不可思议的大胡子 休斯顿离翻盘有多远?】" />

或许有人说库里受伤离场是火箭取胜的原因之一。好吧,就算是吧,但应该不是主要原因。火箭取胜的关键还是靠永不放弃的精神支撑着,有了这股精气神,火箭才扳回一城,避免西决被横扫。

现在,火箭将巨大的精神包袱甩给了勇士,看水花兄弟如何应对火箭的反弹之势。火箭能不能成为联盟第一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的球队,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