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8,865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听题,火箭要逆转,需把哈登关进冰箱,共分几步?】

(2015-05-15 20:04:12)
标签:

体育

nba

火箭

快船

逆转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请听题,火箭要逆转,需把哈登关进冰箱,共分几步?

 

【请听题,火箭要逆转,需把哈登关进冰箱,共分几步?】

文/桐城一派

 

       来一道脑筋急转弯考考你。请听题,火箭要逆转,需把哈登关进冰箱,共分几步?

       客场作战的火箭最多时落后快船19分,这是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站在悬崖边上尚存一口气的火箭倘若输掉这场比赛,将彻底告别本赛季。

       火箭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作为队中头号得分手的哈登却在场边当看客,你相信吗?而事实确实是这样。把哈登换下场,让他去场边守饮水机,这样的奇葩决定只有冰箱才做得出来。

       事情发生在第三节末段,火箭大比分落后,苦苦追赶又不见效果,而哈登手感全无,上篮不中,远投又打铁。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火箭孤注一掷,只见主帅麦克海尔令旗一挥,果断将哈登换下。可没想到,这次换人,居然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火箭实现惊天大逆转。

       从最多落后19分,到最后净胜12分,如果你不亲眼看到这一幕活生生的现实,说出来估计没几个人相信。但火箭确实做到了,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其实,火箭逆转快船的办法太简单了,共分三步:第一步,将冰箱门打开;第二步,把大胡子放进去;第三步,把冰箱门关上。就这么简单,就这么实用。

       话说2014-15NBA西决激战正酣,突然一名蒙面男子从观众席冲进赛场,摸了下地板之后,马上逃离了赛场。据目击者称,该男子大概1米83,速度极快,保安正在追捕该男子。

       这不是我的原创,这是网友的智慧。蒙面男子,身高1米83,摸了下地板,这不是快船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吗?生涯从未踏进过分区决赛场的保罗,摸一下西决地板或者亲吻一下是他的人生目标。

       或许,被火箭拖入抢七大战的快船,没有机会站在西决的赛场上,这也就意味着保罗将摸不到西决的地板。而这一切,都是拜大胡子哈登所赐。

       快船太相信哈登了,把哈登当成自己的最佳第六人其实就是个错误。没有保罗,快船可以连胜两场,有了保罗,快船可以痛失好局。所以,快船可以没有保罗,但是绝对不能没有哈登。

       麦克海尔绰号冰箱,他太懂冰箱的效用了。眼看哈登将成为火箭的毒瘤快船的最佳第六人,于是果断的打开冰箱门,将大胡子关了进去。这一关,或许彻底关断了快船的西决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