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A球员飞身救球篮球宝贝最容易遭殃?】

(2014-12-25 22:39:26)
标签:

体育

cba

篮球宝贝

马布里

飞身救球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CBA球员飞身救球篮球宝贝最容易遭殃?

 

【CBA球员飞身救球篮球宝贝最容易遭殃?】

 

文/桐城一派

 

篮球比赛中,我们常常看到球员飞身救球的精彩一幕,不禁为他们这种敬业精神叫好。但是,由于观众席离球场太近,舍命救球的球员身不由己飞入观众席,伤人事件时有发生。

那么问题来了,球员飞身救球最容易伤害谁?答案不是观众,而是场边准备表演的篮球宝贝们。篮球宝贝成了受伤害的高危人群。

 

【CBA球员飞身救球篮球宝贝最容易遭殃?】

CBA联赛第23轮北京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马布里在一次救球中连人带球误入场边的篮球宝贝群里,误伤啦啦宝贝。但从现场情况看不是很严重,马政委在温柔乡里似乎很享受,迟迟不愿起身。

最严重的一次发生在2013年11月17日,CBA第四轮,上海队在客场挑战山西队。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上海队的强力外援韦弗为了救一个球,飞身冲出了场外,不慎压到了场边的啦啦队员身上。

 

【CBA球员飞身救球篮球宝贝最容易遭殃?】

韦弗这一下真是不轻,这名受伤的篮球宝贝表情痛苦,不一会儿就哭了起来。经过询问,这名篮球宝贝的腿被压到了,伤得不轻。之后,山西队医拿来了球队担架,在其他篮球宝贝帮助下,将这名受伤的啦啦队员抬出了场外。

 

【CBA球员飞身救球篮球宝贝最容易遭殃?】

观众席离篮球场是不是太近一直有争议,但似乎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为了避免或者减少伤害事件的发生,除了飞身救球的球员动作有所收敛外,场边前排观众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身体单薄、抵抗能力差的篮球宝贝要远离球场,无辜被撞伤可不是好玩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