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人“铁匠铺”开张营业  领衔老铁匠赫然就是科比】

(2014-12-16 14:05:04)
标签:

体育

nba

科比

打铁

惨败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湖人“铁匠铺”开张营业  领衔老铁匠赫然就是科比

 

【湖人“铁匠铺”开张营业 <wbr> <wbr>领衔老铁匠赫然就是科比】

 

文/桐城一派

 

       上一场刚刚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上总得分第三的球员,科比似乎还沉浸在被众人膜拜的喜悦和自豪中,今天就在一场背靠背的比赛中,他和他的湖人就遭遇了一场惨败,赛季首个三连胜就嘎然而止。不到一天的功夫,从天堂到地狱,令人唏嘘。

 

【湖人“铁匠铺”开张营业 <wbr> <wbr>领衔老铁匠赫然就是科比】

       炉火正旺,打铁声声,湖人“铁匠铺”隆重开张营业。铁匠铺掌柜科比带领铁匠班学员,远赴印第安纳州银行家生活球馆,在步行者的地盘上做起打铁生意来,而且乐此不彼,乐不思蜀。

 

       或许是被三连胜冲昏了头脑,或许还没有从狂喜中清醒过来,湖人将士的手感从一开局就拔凉拔凉的,打铁声此起彼伏,银行家生活球馆里的篮筐被虐了一遍又一遍,伤痕累累。

 

       湖人全场88投29中,命中率不到33%,59记打铁声让湖人球迷痛心疾首。上半场的情况尤惨,43投7中,成功率低至16.3%。这样低迷的状态,这样冰凉的手感,焉能不输?

 

 【湖人“铁匠铺”开张营业 <wbr> <wbr>领衔老铁匠赫然就是科比】

       掌柜科比更是身先士卒,俨然就是带头大哥的模样。全场26投8中,18次打铁就是接连18次打破自己保持的联盟打铁记录,恭喜科比稳坐“打铁王”宝座。

 

       在老铁匠科比的带领下,小兄弟林书豪和戴维斯深深受到带头大哥的感染,一个6投全失,一个5投全部打铁,大有要把湖人的打铁传统发扬光大的决心。

 

       打铁声声,进攻上效率低下;篮板38比53,防守上全线沦陷,湖人遭遇一场溃败在所难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