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00杆破百火箭三年能搞定吗?】

(2014-12-16 01:47:20)
标签:

体育

斯诺克

破百杆

奥沙利文

1000杆

分类: 综合体育•照单全收

 

 1000杆破百火箭三年能搞定吗?

 

【1000杆破百火箭三年能搞定吗?】

(设计台词)奥沙利文:怎么不能?当然能!

 

/桐城一派

 

对斯诺克选手来说,满分杆147是梦寐以求的最高追求。如果能在全场粉丝的注视下,屏住呼吸一气呵成,酣畅淋漓地一杆到底,将147分收入囊中,这是件多么美妙的事啊。

 

满分杆147可遇不可求,你要刻意追求它的时候,它无影无踪,但当你不在意的时候,它倒是登上门来了。

官方记录满分杆总共109杆。其中火箭13杆高居榜首,亨德利11杆紧随其后,希金斯7杆排名第三,丁俊晖5杆排名第4,墨菲4杆排名第5。

 

除了满分杆,破百杆也是斯诺克选手孜孜以求的目标。相对于满分杆来说,破百杆来的容易些,但也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容易,除了实力和经验,多少也有些运气成分帮忙,才能完成破百。

 

“皇帝”亨德利以775杆破百居于职业生涯破百总数榜首,“火箭”奥沙利文以770杆紧随其后。4届世界冠军约翰·希金斯以562杆排在第三位,上赛季打出103杆破百的尼尔·罗伯逊以387杆居于第四位。我国选手丁俊晖以376杆排在第五。

 

火箭打破皇帝的破百记录只是时间问题,区区5杆的差距,火箭只要参加一个赛事就能轻松超越。但奥沙利文显然不满足仅仅登上破百总数榜首,他的目标是生涯超过1000杆破百。

 

1000杆破百,这是斯诺克历史上的一个壮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火箭给自己定下的时间是3年。

 

对于冠军拿的手软的火箭来说,必须要为继续打下去找到一些动力,而生涯完成1000杆破百的目标,就是奥沙利文继续打下去的最好理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