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握手C罗击碎两人交恶传言】

(2014-11-20 01:02:26)
标签:

体育

梅西

c罗

交恶

谣言

分类: 天下足球•一网打尽

 

梅西握手C罗击碎两人交恶传言

 

【梅西握手C罗击碎两人交恶传言】

 

文/桐城一派

 

阿根廷和葡萄牙的热身赛颇受球迷的关注,当然,受关注的并非只有比赛的胜负,人们更在意的是两队的头号球星梅西和C罗,将如何在世人面前展现两人之间的关系,是不是像外界传言那样“形同陌路”?

前段时间西甲专家巴拉格在个人的一本书中披露了不少关于C罗、梅西不和的内幕,比如C罗私下用脏话给梅西起绰号,辱骂梅西。巴拉格在书中描述道,C罗在私下总是用不雅词汇来代替梅西的称谓,常用的绰号是“motherf*****”。

巴拉格笔下,梅西和C罗似乎水火不相容,老死不相往来,互相视对方为肉中钉、眼中刺,巴不得对方受伤断腿,告别绿茵场。

因此,这场热身赛格外引人瞩目,人们倒要看看,现实中的梅西和C罗,是不是像巴拉格书中描写的那样关系紧张,形同陌路。

 

         【梅西握手C罗击碎两人交恶传言】

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在人们的想象中,两人在球员通道里就要横眉冷对,恶言相向。在球场上更是互相谩骂,甚至拳脚相加,大打出手。

但真实的一幕却是:

在比赛开始前的球员通道里,梅西先是主动地找葡萄牙队的球员握手,佩佩、贝托、布鲁诺-阿尔维斯,接着就是C罗,葡萄牙7号的手早早举在那里等着,两人看上去就像是久违的老朋友。

《奥莱报》记者还捕捉到温馨的一幕,C罗把手放到梅西的脑后,彼此对视微笑,嘴里互相讲着什么,有说有笑。这样温馨的场面,哪里像两个仇人?

两个同时代的球星,被足球界称为“绝代双骄”,本该惺惺相惜,互相鼓励,携手前进,关系最差也就是私下里嫉妒羡慕恨。巴拉格说C罗在暗地里给梅西起绰号辱骂,这要多大的仇啊,至于吗。 

由此可见,巴拉格书中的描述完全是胡说八道,无中生有。梅西和C罗赛前握手、相视一笑的镜头,不仅成为球迷难忘的记忆,同时也击碎了两人交恶的谎言。

 

                          【梅西握手C罗击碎两人交恶传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