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桐城情事》】38

(2007-09-08 03:51:32)
标签:

情感故事

离婚男人

分类: 桐城情事
 

38

 

像“丽春” 这样的饭店附近有数十家,大多建在公路边,靠近加油站的地方。公路边的饭店设施简陋,环境一般,主要客户是那些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和押运员。跑了一整天路,停车歇个脚,吃饭时叫上几个小姐,调调情,打打俏,消遣一下。

杨为和老色鬼去的这家“丽春饭店”是生意最好的一家,去的晚没有位置,杨为他们还算运气好,正好有一个小包间空着。去这家饭店的吃客大多是附近那些发了财的老板,饱暖思淫欲,千方百计寻找刺激。

叫人不可思议的是,离“丽春饭店”不到50米远,便是这个叫桃花镇的镇派出所办公楼。在公安的眼皮底下,居然有一家藏污纳垢的饭店,而且生意红火,食客如云。要么,是这家饭店的老板来头不小,本事了得,公安不敢动他;要么是公安得了老板的好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充当这家饭店的守护神和保护伞。

TMD真应了那句“越是危险的地方越安全”的话。

确实,“丽春饭店”的老板娘好生了得。半老许娘的她涂着血红的唇膏,两只硕大的咪咪几乎要撑破薄薄的衣衫,透过略显苍老的容颜,可以感觉到她年轻时是个美人胚子。老板娘的口才不是一般的好,而是相当的好,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把客人招呼得心旌摇荡,舒舒服服。

店里的小姐年轻而且漂亮,穿着性感暴露,动作热情大胆,老板娘叫干什么就干什么,可见老板娘的调教水平和管理能力也非同一般

陪伺老色鬼的那个高大女孩是东北人,她一屁股坐在老色鬼的膝盖上,几乎把他整个人淹没了,老色鬼两只精瘦刮瘩的爪子穿过女孩的腋下,按上了胸前两个圆滚滚的球。嫌不过瘾,老色鬼干脆撩起女孩的上衣,两只手直接抓住了圆球。乖乖,现在的女孩都是真空上阵,连文胸也省掉了。

老色鬼用力搓着,东北女孩禁不住“嗯哼”一声,把老色鬼叫得呼吸加快,心痒难熬。这女孩子也是熟门熟路,反手伸到老色鬼的裤裆里,拉开拉链,直捣黄龙,握住了老色鬼的命根子。这下老家伙有点吃不消了,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嗷嗷”声。

杨为一边喝酒吃菜,一边看他们上下其手,但自己怎么也没有心思跟边上的湖南妹子调情。湘妹多情,穿一身黑色的吊带T恤,胸部饱满的很。见着这种女人,如果不动心的,绝对是TMD男人中的赝品。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杨为实在提不起劲来。

湘妹见杨为很规矩,只是坐着喝酒,于是斟满了一杯啤酒,站起来对杨为说:“大哥,我敬你一杯。”没等杨为反应过来,湘妹就仰脖一饮而尽。

那边的东北女孩已经在脱衣服了,动作很利索,三下五除二就把一个放荡的裸体呈现在大家面前。老色鬼瞪大眼睛,看得一眨也不眨,双手也没闲着,在她身上游走。

这顿饭足足吃了一个半小时,结束时已经是下午2点了。与其说是吃饭,倒不如说是看了一场色情表演。

 

点这里可以看全部《桐城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