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娜_Tina
李娜_Tin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141
  • 关注人气:1,7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个均衡美人

(2010-09-12 13:15:33)
标签:

凉茶mm

小筱凉茶

时尚

女人

护肤

欧泊莱

洗脸

均衡保湿

分类: 试用分享

工作的压力让我很长时间远离时尚了呵呵,一直都是白领的状态忙碌于各种数据报表之间,周旋于各个客户项目之间,很久没关注过自己的美丽,自己的健康,和自己工作以外的东西了,这个周末我放下了暂时想不明白的工作,哈哈彻底做了一回自己,今天下午和很多jm一起参加了欧泊莱的均衡保湿系列的沙龙,沙龙在一个很不错的意大利餐厅举行,整个氛围都非常好。而且还有意外收获

做个均衡美人

做个均衡美人
看看我手里的洗面奶,这是我最喜欢的产品~~因为今天终于学会了正确的洗脸方法~~~
做个均衡美人
在看一张产品~~~经过一下午在手背上的试用,到现在为止都觉得手部的皮肤润润的~~而且还有点白了,老师说我皮肤比较干燥,所以要多多补水,以后一定要注意~~


做个均衡美人
这个就是刚开始提到的洗脸方法,是在手心打泡泡~~而且一定要用手,这样的泡泡很细腻,用在脸上清洁效果好不说,还不紧绷,可是我太笨了,回家试了没有老师弄得好~~哈哈失败,学习吧~~
做个均衡美人
我最爱的洗面奶,真的很不错哦~~~打算回去败一个哈哈
做个均衡美人
来个全景吧,看看和我一样爱美的女孩~~
做个均衡美人

今天来之前特意选了这个这个淡淡的小裙子,和花朵的耳环,没想到很符合今天的活动~~嘻嘻很开心的一个下午,下次还要参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