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娜_Tina
李娜_Tin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690
  • 关注人气:1,7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笑,在工作背面

(2010-06-05 14:54:24)
标签:

佳能

色彩

ixus

照片

街拍

杂谈

tina

凉茶mm

小筱凉茶

智立方

分类: 旅游

微笑,在工作背面
生活就是一个提案接着另一个提案,唉,想想都头大,好久没有出去旅行了,好久没有出去饕餮一下了,好久没有。。。直面这个五颜六色的世界,我觉得近期我的生活有点黑白。

 

极度的不爽,怎能让简单又繁复的工作霸占我的全部?今天开始,彻底向它宣战。走,咱们一起街拍去。

微笑,在工作背面

嘿嘿,虽然还没想好拍什么,但是我已经开始惦记奖品啦,据说可以得到今年新款的IXUS相机哦!对于我这个数码小白来讲呢,提前做一下案头工作还是很有必要滴(唉,为啥职业性的做出这个想法呢,工作害人啊—_—)。查看了一下,今年的IXUS很有意思啊,增加了好多新功能,那个眨眼自拍我好喜欢哦,眨眼后两秒就自动拍摄啦,再也不用担心自拍时按快门手会抖,举好相机就可以啦!微缩景观也很有意思啊,最近看好多人都拍这样的照片,拍出来都跟玩具似的,好有趣!幻想一下以后我也能拍出这样的照片,让他们都惊讶一下,嘿嘿,想想都很激动呢

微笑,在工作背面

好啦,先不做那么多幻想啦,大家都多多关注我的街拍作品哦,你是想看美景?美食?还是看美丽的我?一定要留言告诉我哦,多多支持我吧!

微笑,在工作背面
工作永远是灰白黑的结合

而生活是多彩的组合,工作以外,我更愿意在工作的背面,和更多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的行走,我的记录。

有一天,一个朋友问另外一个朋友:“你的梦想是什么?”

回答说:“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公司能够基业长青……”

问话的朋友笑了笑,说“你的梦想,只有成就感,没有幸福感。工作可以个人成就感,但是永远给不了人幸福感。幸福感是生活、爱情、亲情所带来的。你工作的背面只剩空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