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娜_Tina
李娜_Tin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690
  • 关注人气:1,7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2009-01-20 10:26:11)
标签:

泰国

旅游

凉茶mm

小筱凉茶

娜娜

分类: 旅游

    在泰国的日子总是觉得很难忘,先说说什么呢?说说泰国的佛教吧。新年之际诚心参拜,希望保佑新一年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的工作顺利、09年红红火火、大吉大利哈哈~~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在曼谷的第一天前,我们参观的就是寺庙。其中最金碧辉煌的可以算是这座佛山了。一口气爬到半山腰去爬,徒步登上去又走下来。可能平时缺乏运动的关系,感觉这台阶无穷无尽,每当气喘吁吁爬上一段,抬头一眼,发现仍有源源不断的阶梯向上延伸着,刚开始还有一股“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但没过多久腿就像灌了铅,怎么也抬不起来了。幸好有同伴的提携,终于经历了千辛万苦,登上了最高峰。眼前的一切,都让我震惊。这时的喜悦是难以遏制的,虽然向上的攀登要不断地挣脱地心引力的牵绊,要不断地挑战体力的极限,但只要向上的斗志不磨灭,你就能达到你想要的高度,并饱览世间的美景。

    这让我想到了前不久参加在欧莱雅新品发布会的主题:“美,是向上的力量”。的确,给周围的朋友试用了她家的新品修颜抗皱紧致系列之后,听到了不少夸奖,都赞这东东能把松弛的皮肤通过向上的提拉和紧致得到焕然光彩的效果(窃喜一下)。跑题了,其实我要赞的还是这次活动的主题——美,向上的力量。

表面看,是使用了欧莱雅的产品,是依照了专业的手势提拉能让肌肤更光泽有弹性。但深层来看,是这种对美追求的精神,这种向上的动力,才能获得美。而对登山来说,向上的攀登则能看到更美的风景,就像某位诗人说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大概就是向上才能得到的美吧。

    哈哈说远了,继续说泰国的寺庙-玉佛寺。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玉佛寺的金碧辉煌让我有点震惊,目光所及的一切都是金色和珠宝的组合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圣殿傍边的小神兽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和金色相比,白色的建筑有一种不一样的异域风格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很喜欢金色在阳光下的感觉,反射着耀眼的光芒,金顶的设计让寺庙多了无限的神秘和神圣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门上的雕刻,精细而唯美,想象不出这些先人是如何做到的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我几乎是寺庙里的最后一个游客了,呵呵周围都没有人了,只有这些神圣的雕塑和气势恢宏的宫殿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哈哈,看看我的马步不错吧~~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凤在泰国的佛教中是吉祥如意的象征,我也去学学poss

曼谷--参拜佛教之都

泰国的兰花,(*^__^*) 嘻嘻……臭美一下,谢谢观赏,请看下集哦,咔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