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娜_Tina
李娜_Tin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141
  • 关注人气:1,7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

(2007-11-11 21:12:00)
标签:

休闲生活

凉茶

娜娜

伊人风尚

可爱女人

小筱凉茶

美女

模特

分类: 模特
又是11月的季节,
又是这片银杏林,
又是钓鱼台宾馆外的这条小路,
每一片飘落的银杏,
都是一种记忆的
逝去……
然而,这一季,
我在每一片落叶上
印下了久违的
笑脸……
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这里拍过一组婚纱样册(哈哈,这些年做模特拍了不知道多少婚纱,估计以后真自己穿上嫁衣都没有感觉了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
    可那组照片记忆很深。
    北京最冷的季节不是三九天,而是11月初。因为没有暖气,到处都冷得无处可藏。去年的这一天,我穿着婚纱在这片银杏林里,风很冷很冷,拍着拍着,也许是太“入戏”也许是天气冷的缘故,和男模轻拥的瞬间,仿佛真的觉得自己是幸福的新娘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而那恍惚间的错觉,留给了照片最真实的笑脸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
     时间很快过去了,不知道这组照片现在被挂在了哪里,只是怀念那次拍摄的错觉。和心爱的男人拍一组记录幸福时刻的婚纱,也许是每个女人一生的最甜蜜的回忆。
    今天,心情完全不同了,不是为了拍照而拍照,只是为了放松自己。银杏林里好多好多的人,也有穿着婚纱的新娘,和她们擦肩的瞬间,我注意到她们脸上的那一抹绯红。那是女人幸福的印记。
    我呢,能做的就是尽情享受这片好心情,在车里就坐不住的自拍了起来,真的是天气好,照片都很喜欢,至于正片估计要稍后了,哈哈先发组,我的疯狂自拍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吼吼,分享我的好心情哦!
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还记得,那片银杏林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