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含韵
张含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69,841
  • 关注人气:48,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乐心情,与你分享!

(2007-08-24 18:11:07)
标签:

明星动态

张含韵

幸韵星

歌友会

 

    真郁闷!我家的网线竟然坏了!昨晚上回来兴高采烈的要上来和大家分享心情,结果那破网线关键时刻掉链子了~~我这个急啊!现在才爬上来,大家有没有等太久啊?

        快乐心情,与你分享!

    昨天的歌会正如大家所期待的,如期顺利举行,你们玩的开心吗?昨天的歌会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都是咱们自己人,感觉像是自己家人开的Party!而且而且,幸韵星们的表现好棒哦!每一次你们在台下加油呐喊,我都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油然而生!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浑身都是力量呢!

        快乐心情,与你分享!

                     给我力量的幸韵星们

    最后唱《星星的眼睛》的时候,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一度在眼眶里徘徊。总是抱怨自己不够坚强,这个眼泪还真是不给我争气!但是不想破坏大家的好心情,我硬是把激动的泪水咽了回去。你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要把更好的音乐,更多的快乐,带给全国各地更多的幸韵星!

         快乐心情,与你分享!

                      欢乐一家亲!哈哈

           快乐心情,与你分享! 

                  亲身实践证明,这个蛋糕好美味哦!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给大宝的支持!我会更努力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