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海
大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709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发网友千米的文章 大连不败五宗罪

(2006-08-28 08:32:21)
分类: 足球
 
 
作者千米
 
 
近日有鲁迷写了关于一个叫大连不败的人的贴子,咱也跟着凑凑热闹,赶紧查了查大连不败的案底,总结起来这小子犯了五宗罪:

【贪婪】
大连不败是贪婪的,这小子从鲁迷那里搞到的砖头都够盖摩天大楼的了,可还没有停止的意思,时不时的还扔个帖子出来吸引砖头。对这样一个贪婪的人,广大的鲁迷充分发扬了人道主义精神,服务热情周到,送货上门,并经常搞搞大派送,随砖赠送了大量的生殖器官,但据我所知,大连不败这厮不是个医务工作者,明明用不上这许多赠品,却也来之不却(估计想却也却不了),足见其贪婪之本性。正如他所支持的大连足球一样,12年拿了8个冠军还不知足,还想再拿,太贪婪了,还好出了个鲁能救世主,将今年的冠军收入囊中,制止了大连足球的这种贪婪。当然,鲁能是不贪婪的的,他从不在乎自己得不得冠军,他的目光在……(百年以后的将来),之所以拿今年的冠军完全是为了帮助贪婪的大连足球。鲁能是不贪婪的!大连不败是贪婪的(不贪婪也白给你送)!

【懒惰】
大连不败是懒惰的,他公然的攻击鲁能的国企足球,广大鲁迷不只一次的指出,电力系统有监察局,鲁能只是电力系统下属的三产公司,用的不是电费,如果乱花了电费,领导会来干涉的……但通过最近的鲁能文化丛书我们清楚的看到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同时担任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国家电网公司监察局长同时是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高级顾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也是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这些事实,我想这不会是传说中的监守自盗吧!对于这些事实大连不败是很清楚的,之所以没有出现在他的文章完全是因为他懒得多打这几个字。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懒于调查就更没有发言权了。而广大的鲁迷则把鲁能的来龙去脉调查的很清楚,他们在回答任何关于鲁能的问题时总是对答如流,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大连不败是懒惰的(想懒惰也不容易)!

【骄傲】
大连不败是骄傲的,正如他这“恶心”的名字,大连能够不败?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长胜将军,既然没有又怎么可以叫大连不败?大连足球也无非就是拿过8个冠军,创造了56轮不败的记录而已,事实上也曾经失败过的,12年的联赛中还输给鲁能3次呢。大连足球尚且不能不败,你作为一个普通的球迷怎么可以叫大连不败呢!可见你是一个多么骄傲的人。因为世界上最正规,最有前途的鲁能俱乐部的谦虚,这小子就把自己凌驾于鲁能之上,对着鲁能指手画脚,可是鲁能就是中国足球的顶点、神话,你小子怎么可能站到鲁能的上面来看鲁能呢?总把自己支持的球队在中国联赛水平极度低下的情况下偷的冠军拿出来说事,完全没看到现在在鲁能的带动下,中国足球的腾飞,你那“无知”的骄傲蒙蔽了你的眼睛。大连不败是骄傲的(不骄傲都不行)!

【嫉妒】
大连不败的嫉妒心是很强的,他所支持的球队是中国足球水平低下的罪魁祸首,正是因为大连足球将8个冠军抱在怀里,导致了中国足球多年停留在亚洲二流的水平上。而伴随着今年鲁能的崛起,我们的中国足球已经大踏步的冲到了三流里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所以大连不败插着那8个冠军钢笔对即将获得第二个联赛冠军的鲁能俱乐部极尽嫉妒之能事。凭空捏造了某某惨案,国企烧钱等等“无中生有”的歪理邪说,惨案?那怎么叫惨,那是鲁能战士拼命抗争争取来的,烧钱?那怎么叫烧,那是山东老百姓自己点烟的火柴。一个在联赛水平“极其低下”情况下拿了8个冠军的大连球迷大连不败面对即将第二次登上冠军宝座的鲁能足球发表了那么多的“不实”言论。大连不败是嫉妒的(不知道谁嫉妒)!


【暴怒】
暴怒的好象不是大连不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