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AZ
MoA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6,371
  • 关注人气:1,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之通缉令A级——qq传播病毒

(2006-10-17 13:33:08)
分类: 心情驿站
  近日会有大批量大盗号和机器中毒现象,详细原因还未分析清楚。大体原因如下:
  由于qq中的图片和新开的远程协助的功能,导致近期许多机器中毒、无数qq被盗。
MoAZ profile....
定义病毒级别 A.
中毒状况如下:
  1,强制弹出广告页面;
  2,无法打开各种查毒杀毒软件。
  3,qq或网页突然自动关闭.
  4,通常由不止一个exe和dll文件构成。
  5,安全模式下使用不了组策略,通用杀毒软件查不出病毒。
 
  请各位网民小心谨慎。
  切记不要打开未知不可信的图片及幻灯片文件,例如:"*.Doc""*.ppt""*.pdf""*.bmp""*.jpg""*.gif"特别要注意qq中传送过来的图片和邮件中的未知邮件地址发来的附件.
  最后,请大家互相转告.
                             __发布者_小天
天之通缉令A级——qq传播病毒
好了,又到了小天的跑题时间……
今天跑两件事:
A, 大象的墓园在神秘出现后又再次消失.以下是截图,
天之通缉令A级——qq传播病毒
B, 给大家秀一款我最喜欢的桌面软件,
天之通缉令A级——qq传播病毒
 
  当其自动收缩时,工具本身会变成只有一个个的小标签.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桌面上放东西或者新建东西,可以选择是否隐藏windows下面自带的长条.比如我的桌面,我喜欢桌面整洁,什么都不想放,所以除了下面的条,我连"我的电脑""回收站"等全部都隐藏掉了.桌面我只放临时文件,用完的当时即刻删除.这是我的一个好习惯.而当我需要电脑中任何位置的任何文件,我都可以通过上方的标签和右边的导航栏实现(当然,标签和导航栏的位置都是可以自由拖放的,和qq窗口一样,可以放置在任何你想放的地方,大小也可以自己定义).
 
天之通缉令A级——qq传播病毒
 
这个软件的标签有2种,一种 tab dock,一种是普通dock,操作起来很方便.
 
天之通缉令A级——qq传播病毒
 
标签样式也可以直接选.简直就是看图说话.
返回 忘却天空的翅膀 首页,收听今日歌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