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重阳
马重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7,240
  • 关注人气:6,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联出走的综合

(2008-06-30 15:39:56)
标签:

杂谈

分类: 篮球

易建联去新泽西不是件好事。

 

这是我的感觉,但我随便说这好坏,肯定是有所局限。但不管是好是坏吧,对于谁来说都不是个小事情。

 

阿联出走的综合

 

我登陆新泽西的网站是想看看他们去年的数据,有些年没上过这个了,(这是他们官站上),一上吓一跳,来了吧,大标题写着呢:新泽西来事儿了!

 

或者——我们新泽西,有点稀的了啊!

 

这是个卖票的大海报。我不知阿联看到这个,心内是喜是忧。

 

我当然记得当年休斯敦是这么画的: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阿联出走的综合

一转眼,6年了,那招贴画咋现在看来那么老土了呢?

 

这句话让我学会了个词叫大场面。

 

我从来不把易建联跟姚比,别人比我也不比,非让我比我一直都说实话——没法比,当然后来我不怎么说话了,我很少会说到易建联,他干什么我都不怎么评价,是因为我看不大明白,这个队我也不大懂,那个显然已经执教权利剥夺终身的小k教练我也很不明白,不明白猜不透的事情很多,所以我不大言语,不是不敢言语,我没什么敢不敢的事儿,但不明白的我一向不瞎说。

 

这几年竟与时俱进地学新词,看新泽西这个something big 这么一 come,密尔沃基也彻底跟阿联白白,不共度世艰了。

 

我并不了解这里面是怎么一回子事,我也不了解阿联,也不知道内幕,好奇心也不是很强烈,但多少还是有好奇。我很奇怪的是:

 

1雄鹿敢不要咱们的人?他不怕咱们封杀他们?当年我们可就这么干掉过热火,快船,张惠妹,上过新闻联播都能给你封杀了,人民内部矛盾咱们都不姑息。小样儿的敢动咱们的人,咱能惯着他丫的么?这要开了头那还了得么咱们中国人刚站起来,每个人得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明年,我呼吁,封杀。从即日起,nba,29个队。莫以为我说笑话,这也就上面一句话的事儿。

 

2有雷德有梅森你还接杰弗森?当标本啊?高矮胖售都一样您要干嘛?西蒙斯留下来手儿就够了,不打麻将,抬轿子也行啊。升旗也行,一人一个角抻着。

 

3阿联在哪儿照的新照片?他不大比赛呢么?不在中国呢么?肯定不是做的呀,咱看带肉的都有经验了,比张柏枝好认多了。

 

4那女的...哪儿的小歌星?

-------------------------------------

 

当然我要看看专家们说什么,把他们的归拢到一块,那就差不多明白了。其实看懂别人说什么不容易,别看都是专家,都是黑字白屏,都是两只眼睛看,都是一边看一边抠脚丫儿,不一定看得明白。我这么大了终于知道什么叫春秋笔法。

 

我就不一一举出都哪些个专家了,大家的意思汇总到一块,就是说,首先是人家新泽西想要清理大合同,所以把杰弗森先铲了,然后呢,换来个块到期的多少也还能用的年度进步最快者,再加上个中国市场招牌,雄路那边呢,哪儿跌倒的从哪儿爬起来,想必阿联的特殊待遇大家都不爽,况且你个小小的密尔沃基也是烂泥扶不上墙,阿联和他背后的中国势力(包括市场)客大了欺店。

 

大家都认为,这回阿联进城了,大城市,可是这香港香港怎么就不像去年那么香了呢?都有一个没好意思说的,意思就是,阿联,的确自己不怎么样。可是当时大家都说他好,从进步来看也不能慢或者其他,那就还是对手强?可是对手就那帮玩意,垫底的队,垫底的内线,所以大家都不好意思说,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

 

另外呢,整个这里面的班子运转一看,网队的总经理,阿联的团队,合着原来都一起干过别的,都自己人,正好自己人帮衬自己人,就跟一帮子人跳槽一样。说到前景,大家都分析说,不乐观,那边一大帮子等米下锅的,狼多肉少,就这么几个岗位,一正二副的,你说咋整。未来想必迪奥普克利斯蒂奇这两位是先发,克林斯和萧恩威廉姆斯是替补,再加上阿联和新来的大个,基本上六个人顶着俩位置,不好混。

 

我今天没什么我自己的观点,都是引用别人的,我不怎么对这个进行评价,因为我都习惯都换完了再说,免得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你也搞不懂他们都作何打算,按部就班千方百计,这才刚开个头而已。

 

但我以为,生意就是生意这个话没错,但阿联的出走跟姚明的受伤是有直接关系的,按照时髦的话讲,动摇了投资者信心。从这个意义来讲,只有奥运会姚明的表现究竟如何,才能彻底给这些中国球员(包括即将的)的整体走向定调子。姚明依然是大旗,风向标,马努也是,德克也是,加索尔也是。

 阿联出走的综合

 

最近又翻腾阿联的年龄,普遍看来,(据报道综合)卖家认为是23/24,买家还是当成20,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阿联并不见老,他的长相和5年前没啥变化,所以我们只有从他的私生活(另一半)来判断他的真实年龄,这也就是为什么上到体育总局下到小报狗仔都对夜店事件关注的原因。

 

 

 

--------------------------------------------------------------

 

《把那个球投进去》最新章节 桃花巷

 

第九章 建民浴池

 

篮球小说——《把那个球投进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