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重阳
马重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7,240
  • 关注人气:6,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栋手记

(2008-04-23 00:32:31)
标签:

cbd

北京生活

杂谈

分类: 活在北京
Filed under: 篮球以外 |
Posted on
 

要说儿子,我算是不孝顺的了,总是不回家,这有好几年没回家了。

我爸要来看我,哦。

要是看到我现在的样子,不知道会是什么话说。

 

我一早起来收拾。我不是住CBD独栋么,一早起来我就先把独栋门口的俩泼狗还是猫拉的撮掉。

妈的,等我往地上撒一堆摁钉!!往我门前拉屎?妈的!

然后我就洗被单床单,洗衣机,45分钟搞定,滴露消毒滴滴滴,安利洗液来半盖,海尔真是好兄弟。

然后我就收拾我的上层。


我说过我的独栋上面还有一层么?平时是不上去的,没决心也上不去。

一上去就让墙皮劈头盖脸砸下来。

我家的墙皮像雪花,我家雪花大如席。

我想了想,想了很久,由于我把笤帚撮子什么的常年放在外面搓那该死的狗屎,偶尔还有路人吐我门口的,所以我不能认为自己还拥有这个。

那我就?

——当没看见?

也不大合适。

反正我搞定了。

 

我费了力气把床支了起来,我想如果我的独栋上面足够高的话,我就会在上面再加盖一层,那就会舒服多了,我就拥有了一幢在CBD的三层独栋。

但是显然不够高。

显然站还站不直腰呢!

我就哈着腰把床弄好了。下面垫什么呢?我的垫子下面需要一层东西。报纸我是没有了,弄点防潮的,不会坏掉,这点知识我还是有,我记得最好是楠木的...探索发现里面好像...楠木是做他妈的棺材的..不对!得找他妈的毯子!

当然我在想到楠木之前就想到毯子了,因为我有一块特别牛的毯子。

那块毯子是我参加迪斯尼的一个活动时候当嘉宾人家送的。

上面很柔软,只有一个标志是狮子王,然后后面,后面的白条(就是洗衣服说明的)我一看,看不懂,全是英语呢,我只能看懂NO,NONO,NO这个NO那个的,反正一看就是很高档,根本没办法清洗。

我懂了,这个高档毯子一定是一次性的。

我把毯子铺好,琢磨着要弄个软的厚的垫上,开始还觉得硬板床很好,忽然想,如果晚上真得这么睡觉,会把我硌疼的,我这么娇嫩,会把我咯哭的,妈妈呀...

我忽然觉得我还是很了解自己。

突然跳起来,啊,不好,到时间了,不是衣服好了,而是,而是我的车!!!

 

我赶紧跑出门去,要知道我必须赶在9点半之前,到院子门口,把我的车发动起来,然后开进院子里。晚上没地方肯定,但是白天肯定有,因为院子里面的人都得出去扫活儿,他们都有工作,而没有太多院子外面的白领敢于把车子停进来。不知死活?

我还记得有一次把车停到了另外一个拥有独栋的人(他们家是收水费的)我的车后盖子上就被放上了一个井盖,(难道是练举重的?)

 

就这样,全都搞定了——不对,还有被单子没凉!我就晾出去,外面是有铁丝线的,今天因为没什么阳光,所以没有大妈跟我抢。

我就折两折晾好,要躲开小窝棚的门,看到那个锁头光亮如新,说明会有人出来的。

里面是一辆摩托车,院子里面几乎每一个老年人都拥有一辆,而且他们很欢快,每天一大早就在我的独栋门前拧快门,不叫快门?叫油门!

轰轰轰!

然后我能闻到那种油烟味,然后过1分钟左右,他们一溜烟地冲出去...

我曾亲眼看过一个老人,那老人没有110岁也得有105岁,头发已经不简单是白的了,都透明了,然后他就旗摩托车冲出去啦!

我晕倒!晕倒!晕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