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贬你一刀
贬你一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2,695
  • 关注人气:1,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两分钟的刺激 两个世界波的精彩

(2007-09-13 10:34:28)
标签:

我记录

职场故事

体育/竞技

女足

世界波

世界杯

宋晓丽

马晓旭

多曼

毕妍

丹麦

分类: 体育
两个两分钟的刺激 <wbr>两个世界波的精彩
 

 

88分钟,宋晓丽用齐达内式的天外飞仙点燃了全场50800球迷的激情。一分钟前被对手扳平的失落瞬间消逝的无影无踪,取代它的是疯狂的呐喊,响亮的歌声,欢庆的球迷,在那一刻,你不得不被感动,即便你是在电视机前。

 

一分钟前发生了什么?丹麦的快开任意球抹去了中国女足几乎全场的努力,而一分钟后呢,宋晓丽用世界波告诉丹麦人,这里没有童话,即便有,其中的美丽也是属于中国女足,属于中国球迷。

 

可以认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期而遇的遭遇战也是必须要拿下的恶战,需要防守,但更需要进攻。奔跑,进攻,几乎看不出是女足的比赛,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甚至都比中超好,更比中国男足踢得有水准!

 

比赛很精彩,但可以很简单的概括。两个两分钟的刺激,两个世界波的精彩。实力上的伯仲之间让比赛始终充满悬念,四分钟里的四个进球把五万多球迷刺激了一下,从地狱到天堂,从遗憾到狂喜,球迷品位到了赢球的快乐。丹麦人51分钟的进球瞬间让正在欢呼的球迷安静下来,同样在88分钟,中国女足用其人之道还施其身的方式让丹麦人尝到失落的苦涩。两个头球,两个世界波,这就是四分钟里的内容,也是整场比赛的精华,诠释着全场比赛的快速,全场比赛的激烈!

 

之所以是把这次比赛定义为精彩,与毕妍和宋晓丽的两个世界波分不开,在加上李洁的任意球轰门,最精彩的进球全都出现在这次比赛,对于球迷来说,除了胜利还有什么?不就是精彩的比赛,美丽的进球吗?这场比赛都有,球迷幸福了!

 

女足取得了梦想开门红,这胜利源于精神,源于对胜利的渴望,和对自己十足的信心。这大体都是多曼早就给队员灌输好了的,胜利来自平时的积累,三个有的异常漂亮的进球其实是队员平时努力的结果,如同李洁说的那样,平时就重点练习定位球和远射。

 

表现最佳的不是宋晓丽也不是马晓旭,而是毕妍,她几乎参与了中国队所有有威胁的进攻,传球,射门,整个中路成了她表演的舞台。感觉她有点像01年男足里的祁宏。配合、突破、过人,最快进入状态的她成了国足首胜的第一功臣,漂亮的远射更让人惊叹。

 

胜利固然可喜,但女足表现的并不像进球那样完美,虽坚信女足不会像男足那样堕落,但对我们的问题一点也不能掉以轻心。韩文霞老了吗?低级的失误真让人担心,不当的站位和不合时宜的出击让人提心吊胆,对于他这样的老将老说怯场和紧张都不是理由,门将的环节多曼应该考虑一下了。

 

后卫的表现也有些让人担心,被丹麦猛攻的右路成了最大的隐患,中路的保护也有问题,这或许也与多曼的进攻打法有莫名的关系吧。不过如果拿现在的状态来对付下面的比赛,还真让人担心。

 

三个漂亮的进球竟然没有前锋的事,这对拥有亚姐名头和女足头号王牌的马晓旭韩端组合似乎是一种侮辱,韩端感觉不在状态,马晓旭更是给人一种游离之外的感觉,虽然最佳发给了她,她表现的并不是很好,凭她的能力、爆发力和对球的控制上看,马晓旭完全可以做的更好,和队友缺乏配合,习惯于自己蛮干,或许她认为这是解决问题对好的途径。感觉马晓旭成了中场的组织者,过多的回撤更好的控制节奏,却也把自己的威胁远离对方的球迷。如何最有效的发挥马晓旭的作用,如何让她和韩端真正的配合好,多曼也要下点功夫!

 

当那个真正的女鲁尼归来,多曼和女足的快乐之旅才正式开始,不期望每场都看到宋晓丽的世界波,只希望女足把胜利进行到底……

 

PS 做个小广告:  想投资赚钱的进来

 

自宫福拉多太监演皇上 足协再导选帅闹剧

 

鲁能精英写手博客群  鲁能泰山球迷博客圈

 

新浪鲁能球迷群:23789259  37020865  3702912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