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贬你一刀
贬你一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4,939
  • 关注人气:1,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习惯性掉链子 缘何总失身升班马?

(2007-08-27 12:01:52)
标签:

体育/竞技

中超

鲁能

输球

图巴

后防

泰山

分类: 体育
鲁能习惯性掉链子 <wbr>缘何总失身升班马?
 

 

鲁能又一次堕落了,用一场拙劣的表演加一个无耻的比分来提前一天庆祝他们夺冠一周年,够爽的,也够刺激!鲁能有遵循历史传统的习惯,比如他们老是和升班马搅合不清。甲A初期被青岛暴打,还有著名的败给红塔输给国力,进入中超,进入看似鲁能展示自己的年代,他们依旧遵循这个优良的传统,去年的15败联成都知道吧,而昨天,他们又用他们及其精彩的表演向未来的升班马发出“檄文”――我们的传统不会丢失!

 

不知道鲁能俱乐部会用什么样的独特方式庆祝他们去年神奇的一刻。保持优良传统的时候,鲁能也在追求新意,比如纪录。鲁能真的太帅了,纪录和辉煌常伴左右,他们也总是努力的寻找着纪录带来的快感和震撼,冠军对他们没用什么刺激了,于是他们孜孜不倦的寻找另外一种刺激,亚冠输给韩国人,A3又把冠军送给申花,再看看今年的吧,主场16惨败国安的那场出了不止一个纪录,中超对辽宁不败的纪录也让辽小虎生猛的打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河南有多久没有赢球了,鲁能的这群哥们也真够意思的,他们更是把这个大彩头拿到自己手里,佩服他们的才能,他们的勇气!

 

别总提图巴的战术和有人单调,不要说郑智离开和小胖有伤。也不能老是拿后卫的低级当失败的理由,老总摔两个杯子怒吼几声就完了?教练和队员向球迷道歉就没事了?草,都不是傻子,老拿那些没用的东西搪塞有意义吗?有问题不解决才是鲁能屡与纪录沾边的原因!现在的鲁能已经百毒侵身,死活就看他们自己用什么药已经能否坚持!

 

上轮暴打自己兄弟的快感显然让他们忘记了自己被国安痛打的耻辱和伤痛,在青岛喝得醉醺醺的他们显然想再拿四五老窖漱漱口,提提精神。12,爽,河南人用一个及其羞辱性的比分狠狠的向鲁能队员和俱乐部的脸上扇了几下,啜了几口。

 

是输给了河南的铁桶阵吗?呸,鲁能输给了自以为是,输给了自己的吊儿郎当。19分钟就把对手的城池攻下显然让鲁能的队员飘飘然,不知东南西北,麻木,骄傲自大。鲁能输在太不拿对手不当回事,输在潜意识的我以为想当然,输在根深蒂固的自满和无知。

 

鲁能就是没记性,惨败国安可是在这块场地,去年输给的联成也相当于升班马,而第一回合差点被对手干掉的现实都消失在他们的记忆中,他们只知道自己是双冠王,只知道自己上一轮大胜自家兄弟。他们忘记耻辱,忘记伤痛!

 

鲁能的脑袋出现了问题,不单单是教练和队员,鲁能的上层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怎么管理的?怎么引导的?怎么改变的?又是怎样对待自己失职的?

 

图巴用人固执不可怕,后卫的拙劣也只是表象,而真正可怕和危险的是鲁能的内部,鲁能的内心世界。是传统也好是创新也好,一切的一切都于他们的态度有关,都有他们的心态,甚至荣誉感和责任感有关,包括队员、教练,更包括俱乐部管理人员。

 

一切没用想当然,如果你用想当然来想来做,那证明你无能、懦弱!

 

好不容易和第一名缩小的积分差距有眼睁睁的看着被拉开,别说你们不在意,我们在意,球迷在意……

 

PS 做个小广告:  想投资赚钱的进来

 

 

红牌大王变温柔小猫 李玮峰堕落让人心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