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贬你一刀
贬你一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4,939
  • 关注人气:1,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呵呵!我收到了sina的MP3

(2006-08-15 06:56:59)
分类: 生活

呵呵!我收到了sina的MP3

                就是这一款(月光宝盒V002

 

两天没有更新博客了,经常去我那里做客的朋友或许有些诧异,经常在群里受我广告骚扰的朋友这两天安静了不少。是的,两天没有更新博客了,对喜欢胡说八道不亦乐乎的我来说是有点不正常,一定有事情挡住了我这俩破车前行的道路,对了,这两天确实很忙,忙到焦头烂额,一塌糊涂,我这才知道小九那几天没有更新博客有多么的忙,同情小九,也同情一下我自己。

 

世界杯结束已经一个月了,在世界杯期间,自己像是上紧发条的跑车一直持续了一个月,在众为老大的提携和捧场下(特别感谢被尊称为“猪”的小晓),收获了很多精神和物质上的财富。

 

上一个月里,除了工作就是等待可爱美丽的物业向我走来,我是一个急性子的人,特别想见到我的礼物。五天之前收到了管网邮寄的队刊,今天收到了也是我最期待得的sina大礼——MP3

 

上周是收礼品的一周,当部门经理把队刊送到我的手中时,我感觉到了经理看我时异样的眼神,当两次从同事的手中取得sina的礼品后,自己似乎成了局部的焦点,看着新的MP3和带有sina标志的包装盒,舒服至极,自己好久没有喜形于色了。

 

收到队刊没有感觉什么。上周五收到了sina的健身器材,心里很是不舒服,稍微有点发福的自己早就过了好动的年龄。什么跳绳,杠铃,以及握力棒等自己从来没有想到的东西摆放在自己面前,感觉有点晕,有些不知所措。周日曾经试图和sina联系过,没有人。打算今天把健身器材给他们送过去,我不想要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要不是上午有事情,在还没有等到sina之前,健身器材已经走在了去sina的路上。

 

还好,上午有事,还好手中没有sian的电话。在我回来的时候,带有sina包装的MP3摆在同事的桌上,下午忙着鼓捣MP3,健身器材已经让同事给分了还没有感觉。有点可笑的是,自己弄了半天竟然找不到门路,同事也忙着给鼓捣,给摆弄。

 

同事们说质量不错,自己感觉也挺好,先不说放歌的效果如何,有收音机的功能就足以满足我了,至于录歌录音的那些东东我一点都没有兴趣,都怪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其实听歌也不是自己的最爱,不过在公交上无事可做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稍微有点遗憾的是自己还要去买一个充电器和一套电池。

 

今天挺高兴的,拿到了想要的东西是最主要的原因,我是一个贪婪的人。不怕东西多,现在管网的东西来了,sina的礼品来了,那么社区的呢?七楼和齐齐给准备好了吗?对了,还有大漠那个鸟,够我喝瓶啤酒的牙祭还有没有希望!

 

呵呵!来吧,东西越多越好!最好再能收获意想不到的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