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国平财经
吴国平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3,087
  • 关注人气:48,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果然再现独立日阳包阴果然来临继续把握轮动

(2018-11-21 18:17:52)
标签:

股市

金融

分类: 股市授渔
https://img.xiumi.us/xmi/ua/1wGyf/i/685a6cedc3a06677220281783e17bbed-sz_64999.png?x-oss-process=style/xmrwebp

今天市场是呈现一种动荡的格局。而且今天再次出现A股独立日的状态,什么意思呢?就是昨晚夜盘美股出现暴跌,但是A股的今天承受住了这个压力,先抑后扬,最终呈现一个比较稳定的态势,这是很不错的积极信号。


https://img.xiumi.us/xmi/ua/1wGyf/i/4dfe1577aec310a20f1799afb633b9a8-sz_65506.png?x-oss-process=style/xmrwebp

 

纵观盘面可以看到,前期一些比较强势的板块比如说科创板块,今天在承受很明显的抛压,但整体来说还是一个动荡的格局。那么今天A股市场启动了一些超跌低价股,昨天我也谈到这个时候最关键的最好的机会就在可能形成阳包阴的品种。那么今天的确也出现了很多阳包阴的品种,我认为这些品种在接下来市场博弈的过程当中,是值得进一步的关注的。因为现在市场整体还是属于一个反复震荡的格局,没有明确上或者下的方向选择。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可能就是轮动的一个机会,所以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目前依然是可行的。那么对于接下来市场的热点,我觉得主要还是前期我跟大家探讨过的,比如昨天重点强调的文化传媒,今天也是有些蠢蠢欲动了。另外有些超跌低价股一直也是主线,这个大家不妨继续留意和观察,尤其是一些低价并且近期阳包阴的品种,我觉得是值得我们进一步去挖掘的。那么还有就是科技延伸出来的一些主题,我们要继续挖掘。因为科创衍生出来的科技这个大主题,它不可能是一天两天的行情,更多的它会是未来中长期的主线,我们可以去重点是挖掘。


回到市场本身的话,我觉得短期来说应该不用过多的担心,反倒在这个反复动荡的过程中,多头有很多机会去向上突袭的。但这个时候无论是否有新的热点形成,我们都不需要寄予过高的期望,毕竟现在整体的格局还是反复震荡,只是在反复震荡当中会有很多轮动的机会。

https://img.xiumi.us/xmi/ua/1wGyf/i/7c507371711249551ace1b1f305e8682-sz_739577.jpg?x-oss-process=style/xmrwebp

我们重点去把握好四大金刚里面的属于自己的机会就够了,这也是当下我们最适合采取的主要策略。

好了,今天就分享这。

https://img.xiumi.us/xmi/ua/1wGyf/i/d01fc7c25fc81769c57c7e65715008fe-sz_1030178.jpg?x-oss-process=style/xmrwebp

注:本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把控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