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国平财经
吴国平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3,087
  • 关注人气:48,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449点会是新起点吗下周定未来

(2018-10-19 18:36:57)
标签:

股市

金融

分类: 股市授渔
https://img.xiumi.us/xmi/ua/WBeh/i/a28902d7330d819440df572c70295ab7-sz_40539.png?x-oss-process=style/xmrwebp

 

市场经验是出现了绝地大反攻的走势。今天的最低点探到了2449。这个低点真的是很有可能会成为阶段性的一个低点。


昨天也谈到市场一定会涌现光明,我们对前景还是很有信心的。不断砸盘引发持续下跌肯定是能砸出一个阶段性低点的。


今天也是一行两会发出了一个积极的声音,市场的信心稍微有所恢复,这是引发市场的实质性反攻的原因之一。当然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市场本身内在引发了一定的共鸣,就是到了实质性的一个临界点。阴至极则阳,我觉得今天反攻是一个好的开始,当然接下来持续性很重要。


正如我昨天文章中谈到的三大建言一样,我真的衷心希望中国的A股市场接下来能做好预期管理,并且积极地采取拯救场内上市公司的行动。那么今天一行两会其实更多的是从后者去推进救市工作,帮助处在困境中的上市公司解燃眉之急。当然我们期待更多的一些细则能够出来,当然也还需要加强预期管理工作使得市场有更好的预期,同时也需要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行政干预。我认为这都是我们未来市场能否持续走好或者说健康发展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我们都不妨拭目以待。那么经历了今天这样的一个反攻之后,我们不妨思考一下。接下来资金会怎么想?接下来市场会如何进一步去演绎?因为这一波杀跌最厉害的就是我之前谈到的那些“蛇七寸”的中小创个股。

https://img.xiumi.us/xmi/ua/WBeh/i/c6e51a2cf77b1e4097e45ad60c6b6526-sz_181335.png?x-oss-process=style/xmrwebp

 

而事实上这两天中小创的个股是率先引发反攻的。昨天我都说了创业板指是差一点创新低,就是说昨天其实已经有那么一种征兆了,今天创业板是大幅度的阳包阴,很显然创业板依然是个领先指标。那么按照这样的一个逻辑,我们可以推测的就是接下来创业板依然还会是市场关注的一个焦点,因为这里是“蛇七寸”。

https://img.xiumi.us/xmi/ua/WBeh/i/4053a7e49eba9654a20899ff635fcff3-sz_760080.jpg?x-oss-process=style/xmrwebp

那么有些跌得非常厉害的超跌股,依然也还是市场接下来关注的一个重点,也就是超跌低价板块,也是我们四大金刚当中为首的一个板块。我们非常期待这个板块里面能够有更多的一些黑马跑出来,因为只有更多的黑马跑出来,那么市场的财富效应才会显现出来了,血也就止住了,更多的机会也就涌现出来了。当然这个过程当中,包括前期有异动的,像一些文化传媒股,还有一些科技股,依然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当然同时也包括我们每一波行情都不会缺席的次新股,这个接下来也是值得我们重点去留意的。这段时间有一些业绩超预期的远端次新是出现了连板的走势,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也是次新慢慢会重新炒作起来的一种征兆。所以综合来看,周五的走势是不错的。那么下周的走势就是决定了接下来阶段性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走势演绎的格局。我的看法是下周越强,未来我们就越值得期待。相反下周如果是偏弱的话,那么未来整个局势可能还会较为复杂。


总的来看,我们也要关注一下周末是否有进一步的一些消息出来,这个也是我们关注的一个点。但不管如何,我们要看到的是这个位置很多个股都已经到了一个相当低估的阶段,这个就是我们对市场未来充满信心的根源所在。经历那么多的暴风雨之后,我相信更多的阳光会陆续到来。我们依然坚信光明未来的机会一定会更多的涌现出来。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下周我们再会。

注:本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把控风险。

https://img.xiumi.us/xmi/ua/WBeh/i/d46e215f287a0b27ca02b2923a793ca7-sz_623143.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80/auto-orient,1/crop,x_0,y_0,w_640,h_861/format,webp


2449点会是新起点吗下周定未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