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国平财经
吴国平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04,716
  • 关注人气:48,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期动荡 下周最大亮点剑指“次新 ”

(2017-07-21 17:34:19)

市场今天没啥行情,白马蓝筹出现回调,这是我们一直谈到的隐含,保险和银行一低头,上证指数要很好涨,难度大。同时,我们昨天预警的石墨烯和人工智能,也如期出现调整,这也肯定抑制了行情演绎;超跌科技和次新没有大动作,所以,今天显得有点沉寂,但行情不就是在犹豫中前行的嘛,火烧赤壁既然已经起火,空方反扑也就是稍微抵挡下火势而已,大方向可以坚定,,这次,会是出其不意的突袭逆转.

 

如期动荡 <wbr>下周最大亮点剑指“次新 <wbr>”



  回到盘面吧,我们一直分享看好的石墨烯,我们昨天是第一次罕见提醒了短期风险,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今天也罕见低下了点高昂的头,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也是调整。接下来,关注其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这票肯定是跌多了可以反复操作的.

 

 昨日财经听国平原文内容如下:

如期动荡 <wbr>下周最大亮点剑指“次新 <wbr>”

 

如期动荡 <wbr>下周最大亮点剑指“次新 <wbr>”

 同时,宝泰隆也证明我们昨天涨停位置出的很精准啊,呵呵,今天基本全天就是调整态势,都没怎么冲上去,等回调到位再择机而动.华丽家族我们昨天说了因为封单大所以昨天没出,但开盘集合竞价我们看形势不太理想,就坚决开始集合出,大概涨5个点左右出来,虽然盘中冲8个点左右,但尾盘还是杀下来,涨幅不到4个点,因此,短期卖的也是挺漂亮的.呵呵,接下来,对于这板块我感觉可能会进入分化状态,局部肯定还有机会,但有些也必然会迎来动荡,盯着结合技术依然可以找机会把握之.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今天也如预期调整了,类似这样的品种,有点像方大炭素,涨多了要调整到位点肯定还有机会,等着看就是.

如期动荡 <wbr>下周最大亮点剑指“次新 <wbr>”

 

白马蓝筹今天除了茅台强点,白酒强点,成为避风港,其余大部分都歇菜,格力,美的,招行和万科,都下跌,大部分依然还是区间动荡,这样留给多方的时间不多了,接下来,再拖下去,肯定还有被空方发挥的空间,但,从目前博弈来看,我更倾向于相对强的博弈,分化为主,但整体我认为依然是市场未来动荡的主要做空力量,就犹如今天.不过,今天这样可以,市场对冲下来算稳定,只是缺乏更激情的热点的而已,如果有,估计就更好了.

如期动荡 <wbr>下周最大亮点剑指“次新 <wbr>”

 

 周末了,大家都要开始去看新股发行数量,不知道这周是不是9家,我觉得,不管是不是,其实,次新股都已经跌出价值了,现在的跌,就是酝酿未来的涨.记得方大炭素4月份左右,不也是再不到10元那里徘徊,相对低谷,跌到无人问津,那时候我看好不也很多人嗤之以鼻,所以,现在我想说的是,目前次新有点类似那时候的方大碳素,爆发前夕的低谷,我想下周很有可能就是最大亮点之一,拭目以待.

 

 总之,市场走到现在,需要新力量,不能指望全部依靠老力量,已经崛起的石墨烯和人工智能属于健康调整,等它们调整完还是有不少猪飞起来的.只是,也还要新力量,这些我们昨天就已经强调了,再超跌科技股和优质次新股,周五相对平静,不就是下周正式爆发前夕的沉寂吗?期待!最后,昨天我说了下周一有个不见不散的网络课程,昨天报名事宜添加的小助手我写错了,幸好是空号,哈哈.不好意思,今天核实几遍了,已经无误,报名可以添加微信小助手:17306670377.限额100名左右哦,我亲自讲干货肯定不少,值得期待,哈哈.我们接下来会做好金融文化增值服务商这个新项目角色,大家要习惯付费消费,免费的给大家启发,付费的进一步升华.我们会不断努力,慢慢做到细分市场老大(事实上,有些局部已经是老大,哈哈),多支持,一起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