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国平财经
吴国平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8,141
  • 关注人气:48,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石墨烯或要动荡 两大领域是下一攻击点

(2017-07-20 17:19:37)
标签:

杂谈

金融

投资

吴国平

股市

  今天市场呈现的是冲高回落动荡的走势,但,火烧赤壁的局部战役依然精彩,甚至呈现相对疯狂的走势,比如我们一直谈到的石墨烯板块,方大炭素依然强势上涨,宝泰隆和华丽家族再来个涨停,以点带面战役也进入小高潮的味道,预期中,风助火势也。

 

石墨烯或要动荡 <wbr>两大领域是下一攻击点

石墨烯或要动荡 <wbr>两大领域是下一攻击点


  接下来石墨烯是否就是继续疯狂呢?虽然人性的疯狂无法估量,但盘面的博弈还是可以看出点端倪的,今天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继续冲高的过程中有点缩量,博弈角度来看,就是后续跟进的资金有点害怕动荡了,盘中也是出现了大涨6个点左右,最后回落至2个点左右的状态。宝泰隆则虽然最终封死涨停,但盘中不断打开,而且放出了天量。前者有短期畏惧上攻的味道,后者有借机出筹码想做差价的味道,所以,我们盘中实战中把方大碳素出了近期所有加仓的筹码,底仓也出了一部分,剩下底仓继续欣赏;同时宝泰隆则把近期持续加仓至少4次的筹码基本上全部涨停附近抛售,大获全胜,留点纪念仓就是。实战操作思考,其实多看我们“吴氏随笔”,对话中谈的很多思考,包括部分交易记录,好好品味下,就应该知道我们近期的博弈思考是相当精准和精彩的,可以佐证我们前面的操作逻辑。

   当然,盘面搏杀没人能卖到最高点,卖到阶段性高点就足以,石墨烯未来肯定还有机会,只是,阶段性过度疯狂后剧烈动荡风险也是需要注意的,这剧烈动荡中,更多的是分化的机会,感觉难把握,当然,可以不如先出局静观其变,保留一部分底仓也是一种相对灵活的策略,你说呢?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继续疯狂,这品种短期也是涨幅有点过大的味道,再动荡也是完全有可能,所以,可以考虑做做差价留底仓就好,至少我们是这样做的。科技领域的两大细分石墨烯和人工智能,接下来,确实不排除动荡的风险,因此,市场需要更多的其它力量来平衡之,比如其它超跌科技领域,比如次新股等等。

石墨烯或要动荡 <wbr>两大领域是下一攻击点

  其它超跌科技领域和次新股是我们目前在研究的,我们认为,随着石墨烯和人工智能龙头近期如此精彩的上涨,树立的财富效应会逐步扩散开来,那么,更多机会就有望被引爆。就好像石墨烯龙头之一方大炭素,近期持续逼空大涨自然就激发了更多石墨烯主题个股崛起,这其实也是一种扩散效应,这几天不就是这样演绎出来的嘛。那么,进一步扩散,当然,就是更多的科技领域尤其是超跌的,还有就是次新领域尤其是优质的,不就是可以趁机发挥威力了。

  周期股今天出现动荡,同时白马蓝筹也是分化,显然,火烧到这里,空方有想反扑的味道,这也是为何今天冲高回落的关键所在,那么,接下来,肯定是要引爆新崛起的力量来让市场烧得更旺,所以,超跌科技领域,优质次新领域,就是接下来可能资金要猛烈攻击的目标,或者也是接下来火烧赤壁要更旺的关键所在。有这样的氛围吗?我们认为,氛围就是在市场绝望中孕育而生的。

  对于接下来机会如何演绎?我们要如何更好面对未来?具体我们思考的逻辑等是什么?想听我直接分享的朋友,你有机会了,直接报名我们下周一的网络课程(办理报名事宜请添加微信小助手:wuguoping0001,你就可以手机上直接倾听我最近距离的思考啦,朋友们,不见不散,等你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