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利斯神
小利斯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07,730
  • 关注人气:2,1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幽默的太狠,会让人受不了滴!

(2017-03-24 09:35:42)
标签:

教育

旅游

小利斯神幽默笑话

股票

图片

幽默的太狠,会让人受不了滴!

幽默的太狠,会让人受不了滴!
小利斯神特别推荐
1.午饭时,老妈和老爸说:“我想让女儿去学钢琴或者小提琴,提高一下自身气质。”
老爸:那么复杂的乐器她学不会,不如让她去学敲木鱼好了。。。

 

2.今天坐地铁,等地铁的时候,有一妹子拿了一个雪糕,不小心弄我身上了,然后我们对视了几秒,她开口说:你赔我雪糕。

 

3..“你们能活多少岁?”一天,小利斯神遇到一个长相怪异的外星人,问道。
“一千岁多吧。”外星人回答道。
“有什么样的高科技能延长寿命如此长久呢?”小利斯神惊讶道。
“与科技无关,其实我们那里一年只有二十天。”外星人嘿嘿笑道。

 

4.一次KTV聚会,里面喝什么的都有,威士忌绿茶啦,金酒汤力水啦,红酒雪碧啦,问我一个同事喝什么。
他说:“王老吉兑加多宝。”
。。。

 

5.去医院体检,前面有个目测170多斤的妹子拿了报告说血脂厚。
妹子说:难怪我180斤,原来是血重。
我勒个去。。。

 

6.中年危机总是被拎出来说,好像人的一生只有中年才有危机似的。其实普通人的一生都是危机,只不过年少时仗着时间多就不着急,年老时觉得时日不多就破罐子破摔罢了。

 

7.妈妈对儿子说:你今天去跟你女朋友透露一下,她回去前我会封个600的红包当见面礼,实际上我会给她2000,如果她拿到红包跟你说了实际金额,我就同意你们在一起,如果没有,那我希望你可以跟她分手,因为她不诚实。
但实际上男方的妈妈真的只给了600,最终他俩分手了。。。

 

8.街头看到一个年轻人,穿着名牌西装跪在地上跟人要钱,
我问他:“你这么有钱,为什么还要乞讨?”
“我TM是在讨债。”

 

9.在历史博物馆展厅听到有观众在打电话: “你在哪儿呢?。。。啊??你还在西周?。。。嗯,我已经到汉了,那一会儿在唐见吧!”

 

10.美女同事穿了条紧身的新裙子,男同事们眼睛都看直了。
看到我们惊艳的眼神,女神大方地微笑,一个漂亮的原地旋身舞蹈动作,裙子象花朵一样绽放展开:“好看吗?”
“恩——身材真好看。”我擦了擦口水说。

 

11.昨天外出参加培训,一个半小时后,坐我后面的人推了推我,问“你感觉这个培训怎么样?”
我:“挺不错的,就是时间有点短,感觉我有点没睡够。。。”

 

12.卡嘉上里达家里做客,看见里达正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 她感到十分奇怪:“怎么回事,你自己做饭啦?”
“现在我只得自己做饭了。”
“为什么?你的女仆呢?”
“她结婚了,现在当了女主人啦。”
“是吗,跟谁结的婚?”
“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