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伯伯
欧阳伯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208
  • 关注人气:1,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武汉杀死足协未尝不是好事

(2008-10-01 20:57:28)
标签:

武汉

李玮峰

足协

国安

死去

退出

体育

武汉杀死足协未尝不是好事

题记:可是任何事物都是双方面的,就像格老把华尔街的危机看成是百年一遇的金融风暴而梁锦松却能把它看作是百年不遇的投资机会一样。中国足协因为李玮峰、因为武汉和北京而选择在2008年的岁末死亡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国际上,被格林斯潘称为百年一遇的华尔街金融风暴愈刮愈烈,可是美国政府的救市方案去迟迟不能在国会通过,1929年之后的金融崩溃似乎就在眼前,而美国国会和政府的缓慢行动很有可能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与此同时,伏明霞的老公,曾经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却说这是百年一遇的投资机会。

    国庆佳节,国内一片祥和的气氛,唯独向来爱给人添堵的中国足球不甘寂寞。一次球场上的正常纠纷,在各种因素的添风扇火下最终演变为了一次大地震,颇有点“蝴蝶效应”的感觉。武汉队宣布退出的消息,犹如一剂死刑注射液注入了因为世界杯预算赛和奥运会成绩都糟糕透顶,早已被中国球迷判了死缓的中国足协。

    之所以说这是一剂足以杀死中国足协的药剂,原因如下:第一,中国足协本身就已濒临死亡,稍给点凉风就受不了要撒手而去了。第二,既然国安喊了退出,既然武汉玩得不爽就能退出,因此谁也不能保证还会不会有别的俱乐部趁势而退,犹如多米诺骨牌那样让中超成为一具死尸。第三,此时的足协究竟谁是负责人也说不清楚,亚龙去学习了,南勇有权无名,正所谓军中无帅,何言求活?所以,如果武汉真要退出了,中国足协最多再弹两次腿,保证过不了多久要归西。

    可是任何事物都是双方面的,就像格老把华尔街的危机看成是百年一遇的金融风暴而梁锦松却能把它看作是百年不遇的投资机会一样。中国足协因为李玮峰、因为武汉和北京而选择在2008年的岁末死亡未尝不是一件坏事。现在事情已经闹大了,中国足协可能会在各种因素甚至国家最高层的介入下实现一次推倒重来。对于积患成疾的中国足协来说,这未尝不是一次机会。对于天天喊着下课、解散的中国球迷而言,这样也总算有一个交代。

    如今武汉已经点燃了导火索,中国足协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但愿武汉不要像当年的国安、实德那样最终妥协,但愿他们不会被莫名其妙的和谐,但愿我们能就此迎来一场凤凰涅磐似的风暴。

更多精彩,尽在首页:点此回欧阳伯伯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