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米狂飙
国米狂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861
  • 关注人气:5,7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尤文魂断梅亚扎,疯狂国米已颠倒黑白!

(2008-11-23 08:29:36)
标签:

国米

意甲

尤文

梅亚扎

穆里尼奥

伊布

足球

体育

分类: 蓝黑王国

           图文-[意甲]国米1-0尤文图斯中场队员再次建功

 

      一场荡气回肠的大决战,虽然从赛程上说不上你死我亡的紧要关头,但是面对这样一场比赛,国米却真正的让对手感觉到了什么叫胆寒和强大。1比0,这样的比分足够了,更何况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国米若不是前锋伊布屡屡浪费绝佳的射门机会以及其他意外原因,完全可以打出更悬殊的比分出来。

 

      比分虽小,但却的的确确说得上是场完胜,穆里尼奥的国米终于在意甲进行了这么久后给所有内拉祖里展现了一只善于打硬仗的国米,当然,这一切除了穆帅的功劳外还应该感谢他的前任曼奇尼为他铺的路。黑白色的尤文在蓝黑色的国米面前显得那么暗淡无光,老妇人在拉涅利的带领下步伐依然老迈,虽然稳健但是却太过缺乏激情,所以在遭遇国米前取得了七连胜的佳绩对于回归意甲仅仅是第二个年头的尤文来说也算可以接受了,更何况尤文在电话门后其经营之道早已衰落,而且加上引援不利,所以要想长期保持在一个高水平的状态对于几乎无板凳可言的尤文来说本来就有难度。

 

      借着七连胜的良好状态尤文似乎已经开始在赛前憧憬击败国米登上榜首的美梦了,但是梦毕竟是梦,与现实还是有太大差距,国米在穆帅的带领下从赛季初的跌跌撞撞到现在越来越稳健,虽然说在与尤文赛前的一段时间打法依然让人感到无甚进步,但是穆帅从来都是一个善于学习和改变的人,面对国米在国内外的战绩带来的压力,国米也已经在通过不断的比赛在悄悄的磨合和改变,在意大利德比的前一轮面对巴勒莫时,国米的状态就已经开始让人看到了在梅亚扎取胜尤文的希望,伊布更是用进球表现出了大战前的最佳状态。虽然说在对尤文的比赛中,伊布又回到了那个不知道怎么打进简单进球的伊布,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只发挥了一半功力的伊布也足够让脆弱的尤文后防难受了。国米无数次的机会都是出自他的脚下,但是却往往终于他的脚下,蒙塔里的那个进球虽然说有伊布的功劳,但是谁也无法保证他那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不过话又说回来,进球对于国米这场的表现来说是情理之中的,只是由蒙塔里打进有点意料之外。

      

      进球之后,国米球员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即使是平常最内敛的两个阿根廷人萨队以及坎比亚索都止不住激动的心情,紧紧的握住手掌,这已经是一种最克制的表达喜悦的方式了。看台上传来了“PAZZA INTER  AMALA”的歌声,这句中文译为“疯狂的国米,爱上他吧”的歌词已经成为了所以内拉祖里表达欢乐心情的最佳方式。梅亚扎此刻已经沸腾了。也许这一刻,国米球迷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球迷。

 

      通过本场比赛也完全体现了现在的这只国米到底最适合什么样的打法,穆帅面对取胜的要求,毅然的否定了自己钟爱的433战术,再一次打起了国米球员适应的442,维埃拉本场没有首发,斯坦科维奇再次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竞争主力,而蒙塔里可以说是本赛季穆帅引入国米的最实用球员了,坎比以及萨队依然稳健。再加上以萨穆埃尔以及门将塞萨尔等球员坐镇的后防线,前锋线就更加不要说了,伊布即使一半的状态也可以一个人搞定一条防线,更何况还有一个刚刚出笼的猛兽阿德。可以说,现在的国米是全方位的压制尤文,再加上尤文过多的伤病,这场失败对于尤文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反而国米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一种意甲霸主的豪气,也让对穆帅的国米存有怀疑的包括曾经的我在内的球迷们对这只蓝黑军团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穆里尼奥也许也该在比赛之后安心的舒缓一口气了,不管接下来比赛的如何,至少在战胜了尤文以后,国米依然可以安然无恙的独占榜首,把真正的压力留给了对手。尤文好不容易一口气提上来的七连胜在梅亚扎戛然而止,这场比赛对于尤文将士来说不管怎么说都应该值得这只正在复苏的老牌强队作为前进路上的最佳借鉴,而国米也在梅亚扎再次证明了意甲的王者依然是国米,梅亚扎球场上被颠倒的黑白尤文就是最好的见证。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国米才是正像国米队歌里唱的那个让人一看就会爱上他的疯狂国米。尤文的魂魄在比赛中早已断在在梅亚扎的上空,无处安放。而蓝黑色的国米此刻才是全意大利的最佳主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