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颗小石子
三颗小石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65
  • 关注人气: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都是英文惹的祸!

(2013-03-20 09:48:57)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文字

     上中学时,同桌LiLy天生聪明好动,也曾勤奋好学,成绩尚佳,只是有一特别的“癖好”——就是喜欢偏科。
    一般的功课还好,尤其语文课更是学得顶瓜瓜,这不仅让同学侧目,更让老师欢喜。可是,在英语老师李萍的眼里,LiLy却是一个“坏孩子”,因为她那三脚猫似的“哑吧”英语学得实在不咋的!
    这一天,恰逢两天一遇的英文课。李老师要求大家用英文写一则小品文,并且申明要当堂交卷。同学们都不敢懈怠,“砂砂砂”地都写开了,只有LiLy显得“愁眉苦脸”的样子,左手托腮,右手溜儿熟地把玩着那支笔,但那支笔飞来转去的,就是不见它往纸上写出任何东东来。深思良久,LiLy突然灵光一闪,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提着笔就在纸上写了起来,不多大的功夫,一篇洋洋洒洒的“美文”竟然被她一挥而就。在交卷的同学中,她排名第三。她的这一举动,大出老师和同学的意外。
    李老师把学生们的作业本带到办公室,迫不急待地批阅起来。当然,她首先找出来的就是LiLy的文章。这一次,她倒要看看LiLy能给她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一分种过去,两分种过去了......
    “嗨,哪有这样的学生!”
    “怎么啦?!”坐在对面的林老师不明就理,好奇地问道。
    “我让学生们写一个小故事,没曾想这个可恶的LiLy......”
    “她写了吗?”
    “写啦!是一个英俊的王子和漂亮的公主的故事,你别说,写得还挺生动的呢!”
    “那不就结了嘛,你还生什么气?”
    “问题是:在文章中,王子对公主说‘Can you speak chinese?公主对他嫣然一笑,愉快地答道--Yes!’然后呢,接下来的部分都是用中文写的!”   
    “啊……”   
    林老师也被怔在那里,张着个嘴儿,表情极度的夸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情人节的故事
后一篇:猪才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